作者Infinite11 (Infinite11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UUPON/全家業績
時間Sun Nov 13 21:20:13 2016
我只知道首次加入UUPON會員有業績
用UUPON點數兌換東西也有
想問一下這兩種情況也有算業績嗎??
1.用悠遊卡消費 沒超過50 沒累積到UUPON點數
2.用悠遊卡消費 有超過50 有累積到UUPON點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76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043216.A.F63.html
1F:推 aa1477888: 是有沒有這麼血汗...XD 11/13 21:52
好奇問一下而已啦@@
※ 編輯: Infinite11 (114.27.76.154), 11/13/2016 21:54:33
2F:推 chas80: 累積點數沒有業績 兌換才有 11/13 22:09
了解 感謝耶~~
※ 編輯: Infinite11 (114.27.76.154), 11/13/2016 22:12:44
3F:推 abc06: 兌換怎麼算業績 有加薪? 11/13 22:30
店的業績而已吧~ 店員薪水也不會因此變多阿
※ 編輯: Infinite11 (114.27.76.154), 11/13/2016 22:32:14
4F:推 shanlin30: 年底到了要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兌點...加薪我知道是沒有 11/13 22:43
5F:→ shanlin30: 單純不會數字不好看被罵啦哈哈 11/13 22:43
6F:推 kaojet: 超商同質性很高,用類似的方式來集客培養顧客忠誠度,集點 11/13 22:52
7F:→ kaojet: 活動其實也是 11/13 22:52
8F:→ kaojet: 像我最近在超商買東西都使用linepay 結帳過卡uupon,加上 11/13 22:54
9F:→ kaojet: 中信的紅利積點,積少成多 11/13 22:55
10F:推 fireguard119: uupon會員不是在官網或app就能加入了,有人真的會 11/13 23:50
11F:→ fireguard119: 特地跑到全家超商加入會員嗎? 11/13 23:50
12F:推 a0209: 之前我爸是到頂好超市加入uupon會員 11/14 00:10
13F:→ abc06: 有啊 之前在全家加會員有送拿鐵 11/14 00:21
14F:推 naiadeve: 有的長輩不太會自己註冊,就會到店裡請店員幫忙處理uupo 11/14 00:22
15F:→ naiadeve: n 11/14 00:22
16F:推 lianpig5566: 之前在全家加UUPON會員 會送霜淇淋 11/14 06:33
17F:推 maydosa5566: 有業績是指 加盟 直營 都有計算每個月多少來客在你們 11/14 10:05
18F:→ maydosa5566: 店加uupon 當然 多加一個也跟薪水沒啥關係只是都沒有 11/14 10:05
19F:→ maydosa5566: 的話店長一定Q擔當給壓力嘍 11/14 10:05
20F:推 dudee: 好奇加盟的店業績不好到底會怎樣?不給續約還是扣錢? 11/14 12:34
21F:推 qazqaz0: 有啊 之前送50元飲料任選 現在100點一杯拿鐵也還划算 之 11/17 13:33
22F:→ qazqaz0: 前88點更好 11/1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