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omon (奇諾 Monster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7-11的心熱園有正常運作嗎?
時間Sat Nov 12 22:23:48 2016
如題
從上檔49搭配開始有牛乳時我就很期待溫罐,
但到目前為止我從沒買到過"溫的"。
好奇到底是怎麼了? 心熱園是沒插電嗎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70.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960632.A.79D.html
1F:→ zanmarouga: 我覺得你直接問店員比較快... 11/12 22:37
2F:推 shinli0711: 每一家的做法不同,有的會等到公司上心熱園的時候才開 11/12 22:37
3F:→ shinli0711: 始使用,有些則是是天氣調整使用 11/12 22:37
4F:→ kinomon: 了解 11/12 22:45
5F:推 final007: 今年這麼熱,如果不看氣溫照月份上的話也只是等著報廢吧 11/12 22:51
6F:推 mojesannbuch: 天氣熱沒什麼人會買,而且熱了之後效期很短 11/13 00:08
7F:→ leejee: 保暖衣、熱罐、火鍋料、關東煮不會賣不動嗎? 11/13 00:16
8F:→ BronyXrG: 熱罐有效期 所以通常不會放很多 你剛好都買到剛補的吧 11/13 00:18
9F:→ ni830720: 還沒發佈全國,所以幾乎都還是沒開 11/13 00:51
10F:推 steward135: 學校的7 已經放溫罐機 11/13 01:35
11F:推 kaojet: 冬季商品目前真的賣不動.... 11/13 06:01
12F:推 dullpain: 熱的午後紅茶是不是漲價...49實在買不下去 11/13 11:36
13F:推 meiwa: 去年就是49了,跟大罐冰的一樣貴,除了溫度不知道差在哪? 11/13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