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poison (Sydneysider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辻利抹茶紅豆大福
時間Sat Nov 12 22:00:10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辻利抹茶紅豆大福/35特價28 特價到11/22號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70g 159大卡
【評分】:85
【心得】:
有圖網誌版:
http://goo.gl/D7UB1X
前幾天在CVS版上看到這款大福,覺得好划算,就每天去附近的全家看有沒有
但家裡附近只有一間全家,他好像沒進,都沒看到過
今天去了比較遠的兩間全家,終於在其中一間看到大概5個吧~ 買了3個走
想說室友蠻喜歡抹茶的,跑這麼多次才找到,乾脆買一個回去給她
我買完大概過十來分鐘才吃,外皮摸起來沒那麼軟
但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稍硬的冰淇淋口感,覺得這樣邊吃內餡不會過軟
我不是抹茶控,只是上個月剛去京都,覺得台灣的抹茶產品都頗便宜的,買來吃看看
覺得冰淇淋跟紅豆都很好吃!甜度大概是蜜紅豆那種感覺,外皮也是偏甜
但是我不用配茶可以吃完一顆
偷渡巧克力麥芽冰淇淋的心得 我覺得普普通通XD
--
許多人旅行,是真不帶心靈的眼睛的,話卻說得比我更多。三毛<溫柔的夜>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ryLittleThingInTraveli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7.66.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959217.A.E80.html
※ 編輯: lemonpoison (110.27.66.93), 11/12/2016 22:00:35
1F:→ stta: 外皮甜度如果可以再降低點就好了~^^ 11/13 07:56
2F:推 rufous: 我放了十分鐘…覺得比較剛好,盒上好像寫2-3分鐘…那不 11/13 10:15
3F:→ rufous: 會太硬嗎 11/13 10:15
4F:→ leejee: 2~3分不夠 11/13 10:34
5F:→ pocky100: 我覺得10-15分鐘可能比較合適 我今天放了10分鐘 今天還 11/13 12:02
6F:→ pocky100: 不算冷 10分鐘還是有點硬 11/13 12:02
7F:→ nissy: !圖!文!獨!立! 11/16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