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ete (Pinkete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有人吃過固力果職人系列調理包嗎
時間Sat Nov 12 18:15:37 2016
最近7-11在特價 第二件六折
http://i.imgur.com/4IXU0ZN.jpg
有幾種咖喱跟親子丼 原價都59
有人吃過嗎?會不會很沒料?
還有那個火鍋湯底也在特價 也很好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32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945740.A.C93.html
1F:→ ILPrincess: 很弱 前家樂福跟全聯輪流特價過$43~45 一吃就後悔 11/12 18:26
2F:推 f21814: 咖喱蠻方便的啦,一包料理包+一包鍋燒麵剛好一份 11/12 20:32
3F:→ f21814: 味道不錯,可惜料有點少 11/12 20:32
4F:推 wei76119: 咖哩還可以,不辣 11/12 23:20
5F:推 SONYZ4: 親子井和咖哩料少不推 11/13 00:34
6F:→ SONYZ4: 湯底還沒煮但是旁邊有拉麵組煮了好吃 11/13 00:35
7F:→ kaojet: 有一隻辣的還可以,親子很雷別買 11/13 06:04
8F:推 orangetv: 很空虛 真的難得覺得臺灣廠商還比較好吃的產品 11/13 08:03
9F:→ Pinkete: 拉麵之前在好市多買過,湯好濃,多點水煮比較好 11/13 15:20
10F:推 tsau7443: 料很少 11/13 21:14
11F:推 aa777771: 料很少 真的很少 11/14 12:49
12F:→ coffeeee: 難吃 11/14 13:58
13F:推 a2581266: 咖哩好吃,份量不多是真的 11/14 20:32
14F:→ a2581266: 八卦是日本超市賣一個100羊... 11/14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