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0003201 (小小777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握便當-麻婆雞腿排
時間Fri Nov 11 09:07:52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握便當麻婆雞腿排 $45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7-11
【評分】:72分
【心得】:
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在小七發現了這個
http://imgur.com/s3NHJnK
但是這個竟然要45元!! 跟之前的不太一樣
剛開始吃的話就很麻婆 一點點辣不會太辣
雖然有一點醬 但中間就感覺有點乾乾的
吃到後面時 就會發現醬汁都集中在下面 還發現3塊豆腐 和 一黃豆
http://imgur.com/5L5przT
這次的雞腿肉好像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好像有炸過
我沒吃過小七的麻婆豆腐飯 所以不太知道要怎麼衡量標準
整體來講普普通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2.175.2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826475.A.842.html
1F:推 Crissangel: 我覺得還不錯誒 不會太辣 $45偶爾吃還OK 11/11 15:44
2F:推 himehime: 好像很好吃 11/11 18:56
3F:推 ShoitiLOVE: 我覺得蠻好吃的 11/11 19:00
4F:推 prkfcpr: 豆腐有點少 11/11 20:30
5F:推 debbymail32: 久久沒吃便利商店有被驚艷到 11/11 20:37
6F:推 wun50718: 覺得滿好吃的 跟別款比起來醬汁較多 不會吃到只剩飯 不 11/12 02:44
7F:→ wun50718: 過肉感覺比較小 11/12 02:44
8F:推 eric0616: 剛剛吃完覺得還不錯+1 不會太辣 11/12 03:16
9F:推 mygoing: 還不錯 但是不夠辣 11/12 04:36
10F:推 Howardyu: 不錯吃 可是最後一口都是辣油XD 11/12 09:22
11F:推 cat654231: 這個吃起來的蠻新奇的 11/12 16:44
12F:推 iamrollita: 肉不喜歡但是麻婆豆腐醬的部分蠻好吃的,比麻婆豆腐飯 11/12 21:13
13F:→ iamrollita: 不辣 11/12 21:13
14F:→ tyughj: 這款超鹹的~~~吃完口好渴... 11/14 21:56
15F:推 MinJun5566: 還不錯 11/15 11:36
16F:推 chezJasmine: 好好吃~我給85 11/15 22:23
17F:推 Jiapie: 結帳的時候,店員有提醒這款有點辣;個人覺得還好,可接受 11/15 23:23
18F:→ tysh710320: 不辣阿 我是不吃辣的人 好吃但是貴... 11/18 17:52
19F:→ KMSNY: 握便當之前不都39 漲價了... 11/18 23:32
20F:推 violaceous4: 那鍵盤實在太 12/24 04:11
21F:推 qaz19wsx96: 這款我會給90w難得有超商飯糰那麼好吃的 01/05 21:57
22F:推 Shave59: 我也覺得好吃~ 02/0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