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uminin (米妮)
看板CVS
標題[推薦] 森永牛奶糖牛乳熱熱喝
時間Thu Nov 10 20:37:24 2016
【便利商店名稱】:7-11
【感想內容】:
熱熱喝快快好啊~這冷冷的天!
過去我都拿米漿微波加熱當一餐
但有時覺得太濃喉嚨會不舒服
最近發現新寵,森永牛奶糖牛乳
雖然你們之前很常推,但我冬天才想喝甜熱飲啊!
反正沒甚麼食慾,一瓶熱熱喝當一餐
微波按2次更好喝~啾咪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0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781452.A.506.html
1F:→ leejee: 快快好? 11/10 20:40
2F:推 s08glen: 1按兩次嗎? 11/10 20:50
3F:推 eva577663: 會超級甜吧 11/10 20:56
4F:推 refulgence: 如果把它拿去煮到濃縮會變成牛奶焦糖醬嗎XD 11/10 21:13
5F:推 ken10272: 啊就從牛奶糖變的 又要浪費瓦斯變回去... 11/10 21:26
6F:推 kitkatuu: 一餐喝這個哪會飽啊啊啊原po小鳥胃 11/10 23:53
7F:推 fastmonster: 加熱後應該會甜得很恐怖 11/11 01:01
8F:→ itsmefish: 今天才親眼看見我前方的男同學買了一罐、然後跟旁邊的 11/11 03:24
9F:→ itsmefish: 朋友抱怨超甜 11/11 03:24
10F:推 wanfen: 加熱後超甜,很像把整盒牛奶糖同時塞到嘴巴的感覺 11/11 07:08
11F:推 u3g4a87: 熱熱喝快快好,推加熱蠻順口好喝 11/11 09:04
12F:推 heywonder: 加熱要搖一搖,再請他們按一次加熱會更均勻喔! 11/11 13:12
13F:推 fay81528: 冬天就是只想下班去吃鍋,上班我也只喝甜熱飲,改天試 11/12 15:28
14F:→ fay81528: 試看 11/12 15:28
15F:推 graszwhh: 改天試試看 11/13 12:40
16F:推 issuefaz: 森永我都直接喝,沒試過加熱,謝分享改天嘗試 11/13 18:50
17F:推 nik80waz: 大顆牛奶糖上市後我經常一次帶兩罐,推熱的也好喝 11/14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