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shop (朵朵。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猜猜我是誰
時間Thu Nov 10 15:28:04 2016
剛剛去拿蝦皮順便在我家逛逛
發現現在開始推出葡萄啦、莓果之類的優酪乳
完全的打中我
但是唯一看到無加糖的一款是以甘蔗汁取代糖
好啦是有比較健康 但是甘蔗的糖分也很高啊啊啊
可以給我酸酸酸無加糖的莓果優酪乳嗎……
離題了(我跳)
可能是我太久沒哈哈逛便利商店
這也許不是新品
巴特…實在起人疑竇
上圖囉
http://i.imgur.com/2udB3CU.jpg
嗯~包裝感覺還不錯
簡單大方不缺質感
主題也點得很明確 一目瞭然(不過為什麼是地中海…)
但是好像哪裡怪怪的………
為什麼看不出來是哪個廠牌出的呢!??
直覺案情不單純
而且有濃濃的熟悉感…………
拿起來一看
過然呀果然
http://i.imgur.com/ZxmY2by.jpg
記得我之前曾有次在家樂福
因為趕著離開
所以看到架上有款新的優格
沒加糖 上面附了蜂蜜包
包裝風格簡潔
於是腦包就直接拿了結帳
直到回家了翻到背面細看才發現跟這個優酪乳一樣
同間公司出的
TMD瞬間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
那是自從抵制味全以來第一次花錢買到他們的東西
心裡的阿雜讓我超想撞牆醒醒腦
總之 剛剛看到這個
當時誤買到優格那種被羞愧的感覺赤裸裸的出現
就像老公的小四頂著一頭帶著天使光圈長直髮、
穿著娜塔莎連身的緊身皮衣、
蹬著5吋紅高跟、
扭腰擺臀的從你跟老公的臥房走出來
看起來猶如大學生的臉蛋 舔舔嘴唇
輕蔑的對你說:
誰叫你要一次生兩個、那個三姐也硬要生 身材回不去了吧 呵呵呵呵
就是那種令人憤慨的羞愧!!!!!
(什麼呀)
總之 不想誤買而對不起自己、
對不起社會大眾、
對不起眾神明、
對不起持續抵制的人
睜大你的眼睛!!!!!!
這種只敢把公司名稱寫在背面最下角的東西一定不單純!!!!!!
成分是水最多再來是糖耶!!!!
優酪乳就優酪乳 搞成糖水就不要侮辱優酪乳
我想…以後看到正面沒寫品牌名稱的產品
我不用看都知道是什麼品牌了 顆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215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762887.A.280.html
※ 編輯: btshop (118.169.215.18), 11/10/2016 15:32:55
1F:推 et78322: 推 11/10 15:41
2F:推 snsdakb48: 高調 11/10 15:45
3F:推 balayo: 拿起來一看 果然啊果然 11/10 15:45
4F:推 n29287764: 高調 11/10 15:45
5F:推 jerfu: 不錯啦 至少不會創子公司用子公司名義發行,但還是沒雞雞XD 11/10 15:46
6F:推 shacullen: 看到新的不知名產品都會仔細檢查,之前差點中計XD 11/10 15:56
7F:推 Desirefly: 如果說抵制沒效果,為何不敢報上名來 11/10 15:59
8F:推 yunpeixg: 高調 11/10 16:06
9F:推 new122: 拍拍 中招了 11/10 16:31
10F:→ kui5024: 我上次也誤買優格QQ 以後都要仔細檢查 11/10 16:50
11F:推 Qkatherine: 推 上禮拜去家X福也看到 還特別看了公司 就默默放下 11/10 17:02
12F:推 jj343518opp: 推高調哈哈哈 11/10 17:07
13F:噓 steward135: 無聊 11/10 17:22
14F:推 taylor8250: 推 跟包裝設計還不錯的紙瓶調味乳一樣 看了就知道哪一 11/10 17:24
15F:→ taylor8250: 家... 11/10 17:24
16F:推 CJhang: 味全唉!!! 11/10 17:24
17F:推 syusin: 高調 11/10 17:35
18F:噓 lkk61432: 喔 11/10 17:55
19F:推 mile233: 我還覺得原味好喝 生氣 11/10 17:55
20F:推 hadumdum: 高調 11/10 18:22
21F:推 yramesor: 推 11/10 18:40
22F:推 maruko520tw: 感謝分享 11/10 18:52
23F:推 quiy: 上次在賣場看到大瓶的也差點買,轉過去一看....(放回 11/10 18:53
24F:推 HeIIoWorId: 今天才看到全*店員邊喝邊說這個還滿好喝的,想不到 11/10 19:11
25F:→ HeIIoWorId: 竟然是..,最近只要在商店看到包裝過於華麗或是簡約 11/10 19:11
26F:→ HeIIoWorId: 風的都不由自主會想先看廠商,目前沒有一次失準的 11/10 19:11
27F:推 tthome: 高調 11/10 19:12
28F:→ sagem29: 未點先猜萎犬 11/10 19:13
29F:推 maykin1220: 推 11/10 19:16
30F:推 mjnaoki: 推 11/10 19:18
31F:推 Imcathy: 對不起我上次誤買了XDD 11/10 19:20
32F:→ jay0215: 看不出來是哪個廠牌出的 99%是頂新油業 11/10 19:23
33F:推 snowaft: 也在想說哪來的新牌子,原來!幸好還沒嘗試! 11/10 19:25
34F:推 joeytoast: 高調 11/10 19:52
35F:推 a27666693: 高調 11/10 19:57
36F:推 luvbxw: 高調 抵制! 11/10 20:04
37F:噓 longya: 這文只是要說這款是味全, 結果中間插了一堆廢話 11/10 20:10
38F:→ hankwang1019: 我上次不小心誤買了...... 11/10 20:31
39F:→ leejee: 前幾天有注意到商品以及廠商 11/10 20:42
40F:→ leejee: 另外39的+10配的果汁(plus)也是味全 11/10 20:43
41F:→ leejee: 不過架上沒看到@@ 11/10 20:43
42F:噓 imrt: 你喜歡或不喜歡某廠商,跟我們有什麼關係?當你的個版? 11/10 21:08
43F:推 kyouya: 推。我也不買他家的 11/10 21:25
44F:推 idxxxx: 只喝味全 11/10 21:30
45F:推 a1239314: 推 專業 11/10 21:37
46F:推 lvorange: 高調 11/10 21:40
47F:推 yoho10: 我在大賣場工作,看到一位太太拿了味全的牛奶,問先生這 11/10 21:50
48F:→ yoho10: 樣會不會不太好,結果他說反正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應該沒人 11/10 21:50
49F:→ yoho10: 知道~ 11/10 21:50
50F:→ luki945: 直接說是味全就好了 鋪陳成這樣好像不必要 11/10 21:54
51F:推 kided: 味全的,上次去家樂福沒注意看買一罐喝了一半才發現,包裝 11/10 21:57
52F:→ kided: 超低調 11/10 21:57
53F:噓 aki1987: 個板膩 11/10 22:26
54F:推 love810225: 剛剛以為我來到八卦版 11/10 22:37
55F:推 mirrorlife: 推 11/10 22:40
56F:推 yun790922: 高調 11/10 22:56
57F:推 pink33: 可惡,我竟然喝了一次 = = 11/10 23:01
58F:推 coco2501: 高調 11/10 23:09
59F:推 octopus4406: 高調 11/10 23:30
60F:推 kiwidogz: 仍繼續抵制味全+1 11/10 23:42
61F:噓 beautydai: 中間的描述很不知所云 11/10 23:42
62F:推 a455082: 知道後會抵制,但無意買到只會倒抽口氣丟掉 11/11 00:19
63F:推 IbakaBlock: 某i果然是9.2胡粉,難怪死都要挺頂新 11/11 00:30
64F:→ IbakaBlock: 終於露餡了 11/11 00:31
65F:推 kamayer: 味全現在都來這一招阿 只要大包裝上沒寫公司名的幾乎都是 11/11 00:55
66F:推 aug123: 烤肉醬也是,好像寫什麼健康廚房吧 11/11 01:09
67F:推 idxxxx: 8.7總崩 11/11 01:18
68F:→ leejee: 有的系列名稱是出事前就已經使用的 11/11 01:22
69F:推 sleepsnow: 繼續拒買~~ 11/11 02:18
70F:推 tingji: 味全真是花招百出 11/11 02:45
71F:推 jin062900: 為什麼不倒一倒全部撤去推岸啊 煩死了 買個東西像踩地 11/11 03:13
72F:→ jin062900: 雷一樣 11/11 03:13
73F:噓 perfect1030: 廢話真多 11/11 06:42
74F:推 logen: 抵制味全 11/11 07:36
75F:噓 mildmood: 很想紅喔? 11/11 08:16
76F:推 peterluo: 推,繼續抵制無良商人 11/11 08:39
77F:推 NmoG: 高調 避免中招 11/11 08:56
78F:推 fastmonster: 上次在全聯差點買到他們的調味乳 11/11 09:29
79F:推 johneypetter: 整篇廢字超多,還以為在看民視拖棚爛戲 11/11 10:34
80F:推 girafa: 花個幾秒翻到背面看一下牌子ok的 11/11 11:14
81F:推 thomaschion: 繼續抵制,有骨氣一點 11/11 13:56
82F:推 iphone55566: 還有貝納頌 這種廠商快點收一收好不 11/11 14:38
83F:推 idxxxx: 抵制才有便宜的林鳳營可以喝 11/11 15:05
84F:推 c21641: 看人崩潰就是爽 11/11 15:49
85F:推 a92011: 多看一眼,就能避免誤買囉 11/11 16:08
86F:推 ankyuu: 我上次買了才發現QQ之後絕對不會再買了!!! 11/11 16:27
87F:推 diana920194: 推 11/11 16:28
88F:推 cele28: 感謝告知 某些住版員工崩潰 幫QQ 11/11 16:54
89F:推 zoxup6: 有時候看到新飲料想嚐鮮 仔細看廠商才發現都是味全的 真 11/11 17:01
90F:→ zoxup6: 的很容易中計 11/11 17:01
91F:推 changjusin: 我也怒被優格騙! 11/11 20:59
92F:推 syuan0170: 高調 11/11 22:34
93F:噓 emachan: 也不用這麼激動吧...是在寫劇本嗎? 11/11 23:09
94F:推 bestneil: 高調 11/12 00:27
95F:推 jasonshiue: 感謝告知 11/12 01:36
96F:推 za9865: 推 現在看到這種包裝都要特別注意 11/12 02:35
97F:推 abc93940000: 高調~~ 11/12 03:49
98F:噓 hueiting: 自以為幽默,一堆難笑的小劇場 11/12 10:33
99F:→ whattall: 地中海味全 11/12 14:19
100F:推 catwithptt: 抵制味全 繼續拒買! 11/12 17:08
101F:推 sinshun: 某次 不小心買到.有種智商低被羞辱的感覺QQ 11/12 17:52
102F:推 bettyshinn: 有人就是喝到智商低不自知? 11/13 00:15
103F:推 jill67452000: 感謝情報 11/13 10:13
104F:→ nissy: 包裝跟光泉某款飲品(忘了是啥)還蠻像的 11/13 10:54
105F:推 s202570115: 幫高調 11/13 17:23
106F:推 mjmotown: 抵制味全 11/13 23:00
107F:→ OBaSon: 幫高調 11/14 00:35
108F:推 rubeinlove: 推 持續抵制中 11/14 22:46
109F:推 insulin: 差點被騙路過 還好有先看生產公司 11/17 18:51
110F:推 drsjp: 依然避買+1 11/20 16:51
111F:推 q222751777: 推抵制 11/2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