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XD (拎北拍到丁-滾滾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肥宅小確幸 全家 栗子奶油千層
時間Thu Nov 10 10:00:43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栗子奶油千層/38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QKX3ho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20EKLw.jpg
【評分】:
87分不能再高了!
【心得】:
昨天半夜在推文看到板友看到新產品
馬上估狗資訊一番差點在清晨就衝去全家
礙於太早吃東西晚點上班還是會想再吃一份早餐熱量很高很不方便
硬生生忍到剛剛冒雨衝到全家
看到架上還有兩個
肥宅少女忍不住沈重跳躍一下
順便拿了昨天在官網看到的新品
但我打算分兩篇寫沒為什麼因為這樣標題就塞不下我的肥宅小確幸
http://i.imgur.com/iZOVoZ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BebXKV.jpg
貼心附上模糊比例尺
是真的滿小 但這就是小確幸精華所在
各位客官!這樣一份少女心滿點的甜點
熱量只要108啊!
讓我們為脂肪君喜極而泣吧
好重點是最大缺陷是餅皮口感有點粉感
而不是以往吃過的比較柔嫩讓我稍微皺眉一下
雖然沒人在看我是真的被餅皮嚇到皺眉了
但內餡濃郁栗子味完全彌補了肥宅心裡的空洞
http://i.imgur.com/qoFSTap.jpg
歹記洗啊捏
不久前我也是吃過價格好幾倍的高級貨
紫薯蒙布朗薄餅聽起來就是各種厲害
我以為比薔薇派還強還威殊不知吃完感想就是我中邪
我怎麼會天真以為吃mark吃態度的地方可以吃出一條龍
(我完全忘記味道了拜託覺得很好吃的大大不要戰我)
這款小而巧小而貴小而熱量低的栗子奶油味道就樸實多了
而且人家是真的有栗子>\\\<
http://i.imgur.com/nqtCgR6.jpg
我還順便算了一下好像有十一層吧
吧
吧
總之就是我熱愛超商就是因為熱量標示總能撫慰單純肥宅的心
我比較不會去想它標108搞不好是少寫一個零這種事
所以這個甜點無論味道在我心中都是可圈可點
我上禮拜為了熱量忍痛放棄85度c的法式千層
少女們知道那樣一片熱量要330等於我一餐的一半啊這樣我哪來的空間捧碗公吃飯!
飲食控制到看到別人吃大餐都想問候他全家的孩子們
別猶豫了就是手刀把荷包君打到吐血去追求自己的小確幸吧!
Btw後來我靈光一閃
內餡味道很像淡ㄧ點孔雀咖啡捲心裡頭的奶油餡連顏色都很像
莫非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1.2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743246.A.ED4.html
1F:推 rufous: 吃甜點還注意熱量,認真推XDD 11/10 10:03
2F:推 nine5678: 喔喔喔好想吃啊 超喜歡栗子!! 11/10 10:03
3F:推 leejee: 好奇另外一個新品是?洋蔥起士麵包? 11/10 10:19
4F:→ leejee: 洋蔥乳酪麵包 11/10 10:20
5F:→ haXD: QQ不好意思是熱量很低的雞肉野菜豆腐鍋 11/10 10:36
6F:→ leejee: 也太歡樂 11/10 10:36
7F:→ haXD: 你說熱量低得很歡樂嗎~ 11/10 10:41
8F:推 starscat: 那個切面看起來好滅火 怎麼有種乾乾的感覺QQ 11/10 10:51
9F:推 kitkatuu: 是滾滾 <3 11/10 11:13
10F:→ haXD: 我覺得斷面秀滅火很可能是因為店員看我是個肥宅 我跟他要小 11/10 11:26
11F:→ haXD: 湯匙 他卻給我這麼大一支便當湯匙 切的時候很不方便...... 11/10 11:26
12F:推 black186186: 剛吃完覺得普通~~~ 11/10 11:57
13F:推 lilacwer: 想問星巴客的是真的很不好吃嗎??一直想買看看>< 11/10 12:13
14F:推 shpoun: 我也覺得內餡有咖啡味+餅皮太軟 11/10 12:24
15F:→ haXD: 星巴克那個......買原味的會比較好 11/10 12:28
16F:→ haXD: 這東西味道就是樸實哈哈哈價值在於它是個熱量很低的厲害甜點 11/10 12:30
17F:推 s8821856: 滾滾! 11/10 12:32
18F:推 bubuHH: 薔薇派..星巴克輸了嗎 11/10 12:32
19F:→ haXD: 是那口味有點 嗯 啊~薔薇派也沒比較好吃......我......別 11/10 12:33
20F:→ haXD: 我只是覺得想表達應該又強又威 不是要拿也怎麼好吃的薔薇派 11/10 12:34
21F:→ haXD: 做評比哈哈哈 11/10 12:34
22F:推 jamie332132: 昨天也有買!覺得這個價錢算CP 值頗高! 11/10 14:11
23F:→ jamie332132: 可是還是最推星巴克的原味千層!!!世界好吃的啊~ 11/10 14:12
24F:→ jamie332132: ~~ 11/10 14:12
25F:推 sabrina7418: 剛吃完 CP值真的高! 11/10 14:31
26F:推 kaojet: 我覺得還可以,而且熱量一百多卡...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11/10 14:39
27F:推 ninewei: 覺得蠻好吃 11/10 14:44
28F:推 joy159357: 不濕潤不油就不是千層 11/10 15:41
30F:推 yoshiki0502: 我覺得星巴克的蠻好吃的欸,比想像中好吃啦 11/10 17:24
31F:→ haXD: 星巴克的原味好吃 是我照片裡的那口味很驚人QQ 11/10 17:25
32F:推 kkwomen: 紫薯好吃啊 之前裡面包黑糖麻糬更讚 11/10 19:24
33F:推 dellima: 本肥宅被大火燒到了!!! 11/10 19:56
34F:推 kinkifan: 好吃耶!不貴 11/10 20:08
35F:推 leejee: 還不錯,希望可以稍微大一點:P 11/10 20:50
36F:推 jinxio: 好喜歡原PO的心得文風格~~~超可愛的啦XDDDD 11/10 20:59
37F:推 talesr: 我看到這麼扁就不想買>"< 11/10 21:41
38F:推 sunny0u0: 中午才買 覺得超好吃 很超值~ 11/11 00:12
39F:推 jean20157: 看完這個想衝一發了 11/11 00:47
40F:推 windy4433: 栗子味不夠濃QQ 11/11 08:41
41F:推 yigou54: 我懂我每次看完甜點熱量都會忍痛放回去.. 11/11 21:21
42F:推 bettyshinn: 雖然沒有很愛栗子 但是肥宅心動啦~ 11/1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