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katuu (木香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阿華田麥芽霜淇淋
時間Thu Nov 10 01:21:21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巧克力麥芽霜淇淋/2枝49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三圈半(?
【評分】:90
【心得】:
店員一直跟我們推薦這枝冰淇淋,還說他們家是測試店,如果賣不好,這款口味就會從地
球表面消失(這是他的原話xD)。所以要我們多多跟朋友推廣,但因為我是絕緣人,所以只
好推廣在這。
第一口吃下去,真的第一個想到就是阿華田!100%原味重現!但男友下一秒說,欸你覺不
覺得有點像夜市的巧克力冰淇淋?登愣!好像真的又有點像xDD (就是各夜市都有的那種
霜淇淋攤位)
至於會不會太甜,本人是螞蟻人所以覺得還好啦~ 尤其是配上酥脆的餅杯還蠻剛好的啊(
嚼嚼
最近很愛吃冰,這個一枝才25又很好吃,真的是首選~一定會再回購的!ˊˇˋ
拍完合照就直接咬下去了,完全忘記拍冰淇淋的獨照,大家將就看QAQ
http://i.imgur.com/ZbF5a8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0IH3go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40.1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712083.A.F15.html
※ 編輯: kitkatuu (39.12.140.188), 11/10/2016 01:21:48
1F:推 LoveBeam: 怒噓男友 11/10 01:55
傲嬌鬼
2F:推 jane060921: 樓上傲嬌11/10 02:18
3F:推 GGrunrundela: 有男友還自稱絕緣人 怒噓11/10 02:36
欸我們兩個整天待在一起,真的完全是系上絕緣人xDD
4F:推 GGrunrundela: 全部看完才發現還有閃照 閃屁閃 再次怒噓11/10 02:36
5F:推 BDYPY520: 樓上你什麼都沒噓到耶11/10 02:44
6F:推 kaojet: 原來原po男友是阿華啊(裝熟11/10 03:04
阿華是…是誰阿…
7F:推 mfouraone: 不是阿華田嗎 怎又變巧克力麥芽糖11/10 04:07
因為阿華田=巧克力麥芽
不是麥芽糖xD
8F:推 zxcv32188: 謝謝分享11/10 04:33
9F:推 kaojet: 阿華田就是巧克力麥芽口味啊11/10 07:38
10F:→ leejee: 麥芽糖?11/10 07:54
巧克力麥芽
11F:推 pilione: 怎麼又出新口味……可以還我原味了嗎嗚嗚11/10 08:58
他另一個香草那不算原味嗎?0.0
12F:推 w030411888: 芝麻別走Q.Q11/10 09:13
芝麻的味道板上眾說紛紜,我完全沒有勇氣嘗試…
13F:→ leejee: 海報有寫原味推出升級版11/10 09:42
噢噢 所以是原味也回來了?
14F:推 mtiou: 只想吃餅乾 感覺很甜欸11/10 10:25
還好啦真的(別傻了螞蟻人一點都沒有說服力)
15F:推 amy2930: 有男友還說邊緣人!! 該噓~! 螞蟻人+1路過11/10 10:39
我跟男友都很邊xD
16F:→ toyamaK52: 噓現充11/10 10:54
17F:推 william12tw: 想吃!!11/10 10:55
超好吃,現在長期2枝49真的很棒!!
※ 編輯: kitkatuu (39.12.140.188), 11/10/2016 11:18:08
18F:推 jilily: 所以你沒寫你在哪裡呀T___T11/10 11:23
啊啊抱歉 這在三峽觀成店!
19F:推 linyotsuki: 台中有嗎Q__Q想吃!!11/10 11:25
不知道,這週要回台中,想帶妹妹去吃!如果有看到再回來回~
20F:推 UkoNniea: 怎麼知道哪間有賣~~11/10 12:15
我剛剛上去全家網站看,可以搜尋哪間有賣雙口味,但網頁上現正販售的口味是香草&芝
麻@@ 所以不知道這樣找對不對
21F:推 techniclaire: 台大附近有(?11/10 12:42
※ 編輯: kitkatuu (39.12.140.188), 11/10/2016 13:34:33
22F:推 zzz41432: 推跟男友一樣邊緣人!而且你北大齁 我男友也是11/10 14:44
23F:→ zzz41432: 都只跟男友出門真的很邊啊~ 11/10 14:44
24F:→ zzz41432: 而且我們最常去的也是觀成 因為住對面樓上XDD11/10 14:45
被猜中了xD不過 我們是比較常去有二樓的那間!
你完全懂!!兩個人待在一起都沒辦法交新朋友!(不過我們本來就不喜歡跟別人交陪啦
哈哈哈哈)
※ 編輯: kitkatuu (39.12.140.188), 11/10/2016 20:02:36
25F:推 turpentine: 糟糕,這口味好吃啊 11/10 20:58
26F:推 a455082: 去買時跟店員說要巧克力口味,被糾正說;我們沒有巧克力 11/11 00:21
27F:→ a455082: 口味只有阿華田口味 11/11 00:21
28F:→ a455082: : 11/11 00:21
30F:→ Luccica: 師大店有,超好吃~ 聽說只到這禮拜喔 11/11 00:49
31F:推 vivian926: 觀成 離我好近 明天來吃 11/11 02:28
32F:推 siavm24: 找不到店有賣~~都還是芝麻 11/12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