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gkid (KID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的蛋黃哥悶燒罐
時間Wed Nov 9 18:57:02 2016
想請問有購買蛋黃哥悶燒罐的版友
你們蛋黃哥的圖案還存活著嗎?
我的在6/23購買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毀容了 QQ
在8/15之前我就因為他的臉已經少一半了而狠心再預購一個
(我就是一個為了蛋黃哥,可以含淚掏出錢包的腦弱人 XD)
這是他10/4的寫真(誤
http://i.imgur.com/XbIf4tx.jpg
這是他今天跟新罐子的合照
http://i.imgur.com/vnIfvz3.jpg
拿到新罐子超開心的<3
但是怕新罐子拿出來使用又毀容QQ
我自己有星巴克其他的保溫瓶, 知道圖案會磨損掉是正常的
但是蛋黃哥幾乎是使用兩個星期就開始掉眼睛了
所以想請問全家的燜燒罐迅速毀容是正常的現象?
還是我使用上有疏忽?
(求清潔or保養方式 orz)
(平常就是只用清水沖洗外觀,沒有刷洗圖案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20.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689024.A.3F1.html
※ 編輯: jungkid (219.87.151.2), 11/09/2016 18:57:46
※ 編輯: jungkid (219.87.151.2), 11/09/2016 19:01:46
1F:推 yoyo1028: 我的不會耶 是第一批在店裡換購到的 沒有等 蛋黃哥的臉 11/09 20:00
2F:→ yoyo1028: 都還在! 11/09 20:00
3F:推 aasv: 容顏完整+1 幫QQ 11/09 20:19
4F:推 sfh86: 完整+1,可是這罐用起來一點用都沒有啊(′Д‵ ) 11/09 20:24
5F:推 genius86: 毀容好可怕 11/09 22:15
6F:推 tue678: 沒有用意思是保溫效果很差 11/09 22:44
7F:推 mh2ant: 我的沒有變這樣欸也蠻常用的 11/11 03:17
8F:推 jonie: 我的好好的呀!也是第一批 11/15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