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iselect紐澳良風味雞翅 30元 iselect辣味炸雞球 30元 nijiya花生&炸花枝風味下酒菜零嘴(微辣雞汁口味)+(哇沙米口味) 59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http://imgur.com/NTcdFCi http://imgur.com/y2AYnIf http://imgur.com/cvHkXIy http://imgur.com/lfEK7WI 【評分】:雞翅 75分 雞球85分 nijiya 85分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 那天朋友借住我家 天氣太冷,不想吹風騎車去買宵夜,直接在附近小7解決 http://imgur.com/AisLgWq 強者我朋友,身為酒國女英雄,酒類是基本盤 http://imgur.com/xGXwlhG 雞翅是朋友買的 我比較熱衷於啃雞腿,雞翅我只吃過一次,那時候好像是28元 印象中味道還是不錯的,鹹醬料很夠味,也不會說肉很少 http://imgur.com/o6TLtuE 辣雞球的肉塊大小將將好,不會太辣 另外一種不辣的檸檬雞柳條雖然味道很獨特,也不錯吃 但是整包吃完味道有點太重,這個就當一般鹹酥雞 認真吃完熟食填飽肚子有力氣聊天了 兩個女人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住 想加碼買點心邊聊邊嗑 餅乾架瞄到生面孔nijiya 於是買來嘗鮮 http://imgur.com/3jvA6VS http://imgur.com/aBw8Vsm 她說啤酒混搭哇沙米微嗆的味道很絕妙 主要餅乾鹹度有對到她的味,讓啤酒喝起來是潤口的 好吧,這段我無法理解...但我也有偷吃幾口她的點心 http://imgur.com/BCu6wAi 右邊哇沙米是帶著芥末味道的嗆感 左邊辣雞汁我覺得像黑胡椒那種辛辣,只差沒有吃到黑胡椒粒而已 花枝條蠻酥的,吃的時候比較感受的到辣味 餅乾的顏色比哇沙米那包略紅 花生米有嚼勁,鹹甜鹹甜,沒有臭抽密(台語..不知道怎麼說) 最怕咬到硬死人不償命的花生,還好這個不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65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681194.A.A5A.html
1F:推 sapir199012: 最近有點厭世了又下雨很憂鬱 也是常跑樓下超商 我反 11/09 17:00
2F:→ sapir199012: 而覺得檸檬雞柳條比較好吃耶 NIJIYA看起來讓人必須喝 11/09 17:01
3F:→ sapir199012: 酒!! 11/09 17:01
你家應該不是住16樓吧...
4F:→ HT2: 小姐,對不起,要跟妳知會一下,店內禁止飲酒,謝謝 11/09 17:36
5F:→ HT2: 如果,妳要問我,為什麼我在店內買的,不能在店內用, 11/09 17:38
6F:→ HT2: 那我會回答妳,歡迎購買保險套(亂入) 11/09 17:38
是喔,這我不知道耶!!因為我也很少喝酒 謝謝喔,下次我會注意的
7F:推 sagem29: 店內真的不能喝酒嗎?(訝異) 11/09 17:44
8F:推 mina0530: 店內真的不能喝酒嗎?(訝異) 11/09 17:49
9F:→ HT2: 公司的桌面pop有這一條,怕客人喝酒鬧事? 11/09 17:49
10F:推 acps89188: 原來有規定! 11/09 18:10
11F:推 tracy115: 花枝條好吃 前面鹹鹹香香到後面哇沙米會嗆 吃到眼眶泛淚 11/09 18:38
12F:→ tracy115: 然後繼續嚼嚼嚼 11/09 18:39
我覺得有點微嗆,但沒有到流淚XDD
13F:推 htthgt: 店內沒申請也不能拍照吧 11/09 19:50
14F:推 rc0216: 長知識+1 11/09 21:52
15F:→ HT2: 所謂拍照是指商業行為,個人拍照是沒關係 11/10 00:12
16F:→ yingsiou: 饒了超商店員吧 嘔吐物味道很噁!!!! 酒帶回家喝吧!!! 11/10 01:43
痾..我會轉告我朋友的 可能我是熟面孔,吃東西、聊天的聲音沒很大 店員沒有特別來制止吧
17F:推 miyako2938: 比較好奇鮪魚也是配酒的嗎 11/10 11:50
鮪魚是她的宵夜菜色之一
18F:推 hoaohaosz: nijiya倒出來那張有引起我的食慾!!明天放假剛好要去朋 11/10 16:27
19F:→ hoaohaosz: 友家小喝買個幾包去 11/10 16:27
邊聊天邊吃蠻適合,像啃瓜子那樣不知不覺啃光
20F:推 Charliehan: 好險我都是自己在家喝酒配韓劇邊吃宵夜...nijiya我家 11/10 18:44
21F:→ Charliehan: 有兩包存貨備用 11/10 18:45
※ 編輯: blakehua (118.167.166.120), 11/10/2016 19:25:24
22F:→ HT2: https://youtu.be/hMpZPcksKWQ 總公司發的pop,店內禁止飲酒 11/11 04:14
23F:→ HT2: 可是拍的影片卻在店內飲酒? 11/11 04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