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lima (vulnerable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起司派對三明治
時間Wed Nov 9 11:13:37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起司派對三明治/35悠遊卡折扣後25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VL6464d.jpg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今天新上市的商品 早上一出捷運手刀衝全家
外觀長得跟7-11起司三重奏像兄弟
全家阿姨微波完沒有很熱溫溫的
等我走到學校要吃已冷 所以沒有牽絲QQ
不知道它會不會牽絲 雖然冷了但我覺得超好吃
內餡很夠 每口都很滿足 而且悠遊卡折十元太划算了~
http://i.imgur.com/x8x6A4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1IjnBJ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0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661219.A.85E.html
1F:推 iorange610: 哇 居然也出起司口味!想吃看看~11/09 11:25
起司好吃~冬天就是要吃起司~
2F:推 Zivia: 起司~心動了11/09 12:12
快~去~買~
3F:推 haXD: 咬面圖真的是在開party耶看起來超好吃!11/09 12:42
第一口驚為天人 咬好幾口想到拍照 還好拍的還生火XD
4F:推 Loveuux: 長得很像11/09 12:47
內容物也很像!
※ 編輯: dellima (101.15.97.143), 11/09/2016 12:54:57
5F:→ fireguard119: 這個感覺不錯11/09 12:54
6F:推 prkfcpr: 根本一模一樣吧...11/09 13:14
我覺得7-11番茄醬的味道比較重 但相似度真的超高
※ 編輯: dellima (101.15.97.143), 11/09/2016 13:58:48
7F:推 linyotsuki: 根本一模一樣Wwwwwwww11/09 14:10
8F:推 sabrina7418: 我剛以為這篇是在講起司三重奏11/09 14:20
9F:推 kaojet: 這款不錯吃11/09 15:28
10F:推 Justin522: 今年換全家跟風了XDD11/09 17:27
11F:→ dolphins1208: 完全山寨也太扯11/09 18:15
12F:→ yunshiue: 完全照抄太誇張11/09 19:20
13F:推 nk950357: 國內兩大超商東西不都是互抄嗎XD11/09 19:26
14F:推 windy4433: 今天吃了~超好吃!!覺得贏小七11/09 19:37
15F:推 vertou: 覺得全家的比較好吃+111/09 19:49
真的 我也覺得全家味道調整的比較好!
16F:→ medama: 根本完全照抄嘛 一模一樣XDDD11/09 20:04
17F:推 ccmei208: 不是一直都互抄嗎 霜淇淋?甜點?11/09 22:53
18F:推 idxxxx: 全家抄:正常 跟跑步一樣 你做什麼他做什麼 統一抄:跟風11/10 04:02
19F:→ idxxxx: 沒創意 抵制 讓他倒11/10 04:02
XDDD
20F:推 leejee: 等週二嚐看看 11/10 06:51
21F:推 cheryl822: 可是我居然比較喜歡711的11/10 09:38
雖然長很像但各有擁護者XD
22F:推 dullpain: 我刷悠遊卡為什麼是35... 11/10 16:53
我以為整個版都知道那個優惠><
23F:→ medama: ↑因為你沒坐捷運完再刷11/10 19:18
XDDD莫名很好笑
※ 編輯: dellima (175.96.233.83), 11/10/2016 19:53:35
24F:推 ty1111: 比小七起士多 不知道是剛上市還是常態 另 還是很多地方沒 11/11 06:51
25F:→ ty1111: 有捷運的... 11/11 06:51
26F:推 HENRY4869: 小七被仁了,快提吉。 11/13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