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nk (see u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全家let's cafe x 印花樂 隨行杯
時間Wed Nov 9 09:32:07 2016
【活動名稱】:全家let's cafe x 印花樂 隨行杯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活動時間】:~12/6
兩杯中杯以上咖啡加價購
今日開始兌換隨行杯,加價299
到店的時候,店員說今天只有各進一個隨行杯
我選八哥款...廢話不多說,上圖囉
小妹要開始上班了,若有缺漏請鞭小力... 謝謝收看
http://i.imgur.com/oI0Opa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IU0xs9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BWtJV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PO0SV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fmx39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LoptbL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95.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655130.A.ABE.html
1F:推 molinyu: 這剛好可裝超商咖啡大小? 11/09 09:54
2F:推 minzom: 哇,目光被icash卡吸引,好可愛。 11/09 10:02
3F:推 deariris: 裝大杯咖啡OK喔 但保溫效果普普 辦公室用還可以啦 11/09 11:46
4F:推 Netline: 有點心動,裝熱咖啡不曉得會不會燙手 11/09 11:46
5F:推 steffi2: 很喜歡 但那個杯蓋就只是矽膠片卡住 不耐用的感覺 11/09 12:01
6F:推 j1125387: QQ昨天才剛寄30幾杯 11/09 12:09
7F:推 busysolong: 非常精緻,雖然杯口設計漏得很嚴重但還是很喜歡! 11/09 12:45
8F:推 trytodo: 我記得全家有自己說會漏水而且沒保溫 超誠實XD 11/09 14:26
9F:推 drinksome: 推樓上XD 他們自己文宣上的內文真的有寫 11/09 15:38
10F:推 Fallen27: 最後一張的警告與注意事項第九點就是了XD 11/09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