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kley0817 (阿舜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有多的杯蓋嗎?
時間Mon Nov 7 15:33:31 2016
去年小7推出的探索城事典藏杯~
請問有人有多的杯蓋願意割愛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6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504014.A.DBF.html
1F:→ leejee: 杯蓋有特別之處嗎? 11/07 17:04
2F:→ cms223: 應該是原本的壞了吧 11/07 18:31
3F:→ barkley0817: 是矽膠圈發霉了~用起來不舒服~但又覺得杯子本身很好 11/07 18:58
4F:→ barkley0817: 看~想換個杯蓋繼續用! 11/07 18:58
5F:→ cms223: 你可以去7-11門市請店員幫你訂蓋子 11/07 19:27
6F:→ barkley0817: 現在還訂得到嗎? 11/07 19:29
7F:→ barkley0817: 我之前問過客服~說已全數出貨完畢~所以才想找偉大的 11/07 19:34
8F:→ barkley0817: 鄉民們~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割愛的! 11/07 19:34
9F:→ choumai: 矽膠圈發霉的話可以用漂白水除霉,但是要記得洗乾淨再用 11/08 08:36
10F:→ itsmefish: 推! 感謝樓上提供方法! 11/08 10:13
11F:→ barkley0817: 感謝choumai大大分享~我已經有試過了~但還是無法清 11/08 11:16
12F:→ barkley0817: 除霉斑~所以想直接換新後再加強保養~ 11/08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