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spa777 (Vcrack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寄貨便 台北到台北
時間Sun Nov 6 20:40:56 2016
寄的對象因平常白天都不在
郵差來時都收不到
所以想用交貨便寄
地點都在北市
想請問貨今早00:25已離店
今日傍晚或過凌晨就收得到嗎?
還是一樣要T+2天嗎?
如果是,能否在明日早上上班前
(還無寄送寄達簡訊前)
至該店領到呢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68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436058.A.61B.html
1F:推 GEPT: 最快明天凌晨三~五點會到 11/06 20:46
2F:→ vespa777: 謝謝,所以在簡訊到前可先店領嗎? 11/06 20:49
3F:推 GEPT: 貨車送到就可以領了 簡訊都9~12點才發 11/06 20:52
4F:→ lianpig5566: 說到店到店 我發現全家的的店到店物流車似乎一天不只 11/06 21:30
5F:→ lianpig5566: 一台... 有次下午3點多看到物流車來收件 那次晚上8點 11/06 21:30
6F:→ lianpig5566: 多寄件 結果晚上11點多就顯示上物流車了 隔天下午就 11/06 21:30
7F:→ lianpig5566: 到取貨門市... 速度超級快 11/06 21:30
8F:→ pfc: 全家北區(明確範圍忘了)互寄有下午一點前寄.隔天可到... 11/06 21:55
9F:推 lianpig5566: 我是在台南... 11/07 00:20
10F:推 dylan29341: 全家一天有兩次車 同區都是今天寄明天到 11/07 00:55
11F:→ dylan29341: 同區的定義請上官網查詢(北北基桃竹苗算北區) 11/07 00:55
12F:推 kaojet: 你應該寄全家啦,北區互寄一天半就到 11/07 08:59
13F:推 applecccc: 全家真的超快~ 11/07 11:09
14F:推 Milktea13: 全家超快 11/10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