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day5296 (vv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11麵包活動卻買不到麵包?
時間Thu Oct 27 00:25:02 2016
今天早上因為吃膩了公司附近早餐店,決定去買平常會吃的牛角菠蘿,看到有抽水晶活動,剛好有大學時期常吃的香蒜麵包,正想說可以回味一下,
結果!
發現架上根本沒有香蒜麵包,甚至一個活動麵包都沒有。
剛剛下班去家裡附近711買飲料,一樣一個都沒有!!!!!!
是我太衰嗎xd
順便問一下,香蒜麵包到底還有嗎?是被買光還是沒賣了?很久沒吃到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60.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7499104.A.E94.html
1F:推 jack0124: 因為沒人買,不會訂 10/27 01:25
2F:推 leamaS: 我們商圈也沒什麼人買,兩天進一個已經極限,多進會報廢 10/27 06:21
3F:推 yuan7890: 全家有 10/27 12:02
4F:推 kuriko: +1,中午想找麵包當午餐結果有活動的跟39元組合餐的幾乎 10/27 21:04
5F:→ kuriko: 都不在架上... 10/27 21:04
6F:→ kuriko: 組合餐的飲料也很缺,不知道是單店問題還是公司政策 10/27 21:05
7F:→ leejee: 覺得(照片風格的)包裝會再改回去 應該說希望改回去 10/28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