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455082 (Leon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我真的不懂熱熱吃花生糰子
時間Wed Oct 26 10:27:03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30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如圖
http://i.imgur.com/ufF7DoU.jpg
【評分】: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是說我我愛花生更愛糰子沒錯
但打開來後
確實 驚 為 天 人
http://i.imgur.com/4AodWs6.jpg
糰子就糰子嘛幹嘛騙人家說有花生
我冒著長痘痘的風險在享用
結果竟然如此薄情
欣慰的是這包花生醬這麼少
熱量應該沒有161吧?
太傷感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31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7448825.A.E56.html
※ 編輯: a455082 (101.12.131.242), 10/26/2016 10:27:34
※ 編輯: a455082 (101.12.131.242), 10/26/2016 10:28:11
※ 編輯: a455082 (101.12.131.242), 10/26/2016 10:29:06
1F:→ beautyeye: 跟上一篇的花生量差好多10/26 10:31
2F:→ befly10015: 瑕疵品?10/26 10:32
怎麼辦我還有三顆沒吃
沾醬油吃掉好了(淚吞)
※ 編輯: a455082 (101.12.131.242), 10/26/2016 10:35:26
3F:推 cordeliatai: 0分!!連糰子都不好吃嗎?10/26 10:56
心碎不是糰子可以黏的嗚嗚嗚
尤其是看到樓下文章的花生醬
又碎了一次
※ 編輯: a455082 (101.12.131.242), 10/26/2016 10:59:37
4F:→ momoni2012: 挑商品要記得好好看內容多不多啦!10/26 11:02
真的太心急了
※ 編輯: a455082 (101.12.131.242), 10/26/2016 11:04:48
5F:推 anc575: 差好多!!原po拍拍10/26 11:22
6F:推 OBaSon: 花生醬差太多了吧XDDD10/26 11:30
7F:推 cele28: 跟上一篇的比起來真的差好多...我給8.7分不能再高了10/26 15:54
8F:推 OwO1103: 哈哈哈冒痘痘的風險10/26 22:53
10F:→ tengobo: 我還是吃桂冠花生湯圓好了10/27 03:34
分我一顆份量的醬我就滿足了
※ 編輯: a455082 (219.71.247.95), 10/27/2016 06:53:57
11F:推 ula0806: 今天看到也買了 跟樓上的一樣很多花生醬 但是整體而言 10/27 08:31
12F:→ ula0806: 不會再買第二次 10/27 08:31
13F:推 ironbeggar: 糰子不好吃 太濕軟了 10/27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