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per0202 (我爸需要賺錢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有人喝過Redbull嗎?
時間Tue Oct 25 22:55:30 2016
我很好奇Redbull喝起來怎麼樣,有喝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嗎?
怕喝了踩到雷@@
另外超商飲料有什麼好喝的?
可以幫忙推一下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J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50.1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7407332.A.530.html
1F:推 a1995: 個人覺得很好喝,甜甜的XD 10/25 22:57
2F:→ medama: 喝起來跟以前的紅牛提神飲料有點像 10/25 22:57
3F:推 semishigure: 有點像汽水 10/25 23:03
4F:推 candice1214: 很像奧利多 10/25 23:08
5F:推 wendychang87: 熬夜工作必備 10/25 23:09
6F:推 sandy0925: 像奧利多+1 10/25 23:09
7F:推 DZOH13au: 奧利多+1 很汽水 10/25 23:17
8F:→ DZOH13au: 飲料的話蜂蜜菊花茶我覺得還不錯 10/25 23:18
9F:推 vizardfox: 回2樓,Redbull不就是紅牛嗎=_=? 10/25 23:18
10F:推 Ivbby: 等等 二樓那就是Redbull啊! 10/25 23:18
11F:→ vizardfox: 然後飲料種類好多原PO想問哪種? 10/25 23:20
12F:推 gn1964626: 維大力。。。 10/25 23:27
13F:推 LEOPARDO: 汽水 10/25 23:32
14F:→ sagem29: 滿好喝的 10/25 23:32
15F:→ sagem29: 我更愛康貝特... 10/25 23:33
16F:推 axd2698123: 好喝但提神對我沒什麼用XD 10/25 23:36
17F:推 jtch: 不知道你有沒有喝過其他的機能飲料 一樣 基本上像是更多香料 10/25 23:36
18F:→ jtch: 刺激性稍強一點的汽水 10/25 23:37
19F:推 ace7432: 好喝 但沒什麼用我覺得 10/25 23:41
20F:推 wazaaaa: 看人吧,我同事喝了精神百倍,但我喝是更想睡 10/25 23:57
21F:推 come45678912: 記得以前好像有在裡面驗出古柯鹼 10/25 23:59
22F:推 tiayafu: 二樓你今天忘記喝囉! 10/26 00:10
23F:推 a8112132000: 小心會長翅膀 10/26 00:22
24F:推 taleschia: 臺灣的紅牛好像沒有古柯鹼 聽別人說喝完今天精神會百倍 10/26 00:39
25F:→ taleschia: 但明天會變廢人 不過我自己覺得沒差 10/26 00:39
26F:推 tg1104: 我個人覺得比蠻牛好... 10/26 01:14
27F:推 kuanyuu: 很酸的維大力,提神我個人很有效XD 10/26 01:18
28F:推 fireguard119: 給你一對翅膀 10/26 01:27
29F:推 mack860120: 好喝 可是我覺得好貴 10/26 01:30
30F:推 smartfen: 覺得店裡賣的提神飲料都沒啥效果a我還是很想睡 10/26 01:40
31F:推 j4ijp: 之前喝過覺得很酸..就維他命味,維大力還比較好喝 10/26 01:51
32F:推 S890127: 紅牛是"體力貸款" 不是憑空變出精力給你 10/26 02:01
33F:→ S890127: 隔一天會很累 10/26 02:01
34F:→ S890127: 除非必要不然別當飲料隨便喝 10/26 02:01
35F:推 htthgt: 還在讀大學的時候廠商會請妹子開著紅牛車來學校發送 10/26 02:25
36F:推 datehsiling: 像維大力 然後超甜 10/26 02:38
37F:推 sylviaegg: 覺得提神作用普普 之前期末考喝過 10/26 02:51
38F:推 hiwi: 有用但隔天累慘 10/26 03:04
39F:→ hiwi: 比蠻牛 馬力夯都有用 10/26 03:05
40F:推 oskarsson: 紅牛是...牛的精子...做成的... 10/26 04:02
41F:推 shoyotakarai: 樓上……小心被吉…… 10/26 04:27
42F:推 oskarsson: 抱歉,我隨便的就相信網路謠言了XD 10/26 04:37
43F:噓 sfh86: 養分身帳號? 這篇跟cvs關連在那,已經不是第一篇了 10/26 06:26
44F:→ baby1602: 欸?二樓xddddd 10/26 08:32
45F:推 zenga3345678: 喝一口就知道跟台灣那些騙小孩淡如水的提神飲料濃 10/26 08:46
46F:→ zenga3345678: 度完全不同 10/26 08:46
47F:噓 befly10015: . 10/26 10:34
48F:噓 microwaveweb: 一瓶也沒多少錢不會去買來喝看看喔 10/26 10:38
49F:噓 yuan7890: 同樓上= =直接買一瓶不是比較快 是買不起? 10/26 10:41
50F:→ yuan7890: 在這邊問你還是不知道他的味道啊 10/26 10:42
51F:推 momoni2012: 我覺得超級好喝欸哈哈哈哈 10/26 11:01
52F:推 chelsea1035: 汽水+1 10/26 16:03
53F:推 Jiapie: 味道像汽水,喝了精神會出呼意料的好~ 10/26 16:55
54F:→ goenitzx: 我有次很睏但還需要工作就買來喝喝看 完全沒用@@ 10/26 17:13
55F:推 sonofgod: 哪有那麼神... 就外國的蠻牛而已 10/26 18:36
56F:→ sonofgod: 說不定包裝互換 你還感覺不出來 10/26 18:37
57F:推 GummyDeer: 就是維大力 常喝!但喝久了牙齒酸酸! 10/26 18:45
58F:→ GummyDeer: 不過提神效果普普通通哈哈 10/26 18:45
59F:→ rc0216: 汽水 10/26 22:39
60F:推 lockerty: 沒用 看來我的銀行不給貸款qq 10/26 23:32
61F:推 fire60second: 給你一對翅膀 10/27 00:04
62F:推 whattall: 好ㄏ 但就是貴了點 10/27 00:22
63F:推 sandy801230: 好喝~提神效果好 10/27 12:53
64F:推 johan730220: 我是覺得很像(維他露P)啊!而且喝了真的超頻尿 10/27 21:26
65F:噓 c21641: 一瓶超商59,活動打折或大賣場大概50 10/27 22:46
66F:推 fastmonster: 味道跟蠻牛差不多 提神個人覺得無效 10/31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