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5566 (⊂(‵・ω・)⊃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如何向店員表示咖啡有買一送一?
時間Sun Oct 9 16:18:38 2016
小魯我去便利商店 除非必要(EX:超商取貨)
不然就拿商品結帳 付錢 說謝謝 離開
過程中會跟店員說到的話只有 謝謝
但上次遇到一件滿冏 的事
網路上有訊息
週一咖啡用悠遊卡付帳有買一送一
平常小魯買咖啡都是直接用現金付帳
但因為看到這訊息 特地改用悠遊卡
店員也一如往常結帳
但最後做完發現咖啡只有一杯
小魯便問今天不是有優惠買一送一?
店員說我查查看
發現有 然後給小魯寄杯...
本來以為這在結帳的當下
機器應該會顯示才對
但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?
有沒有 要如何向店員表示 咖啡週一有買一送一的活動?
--
▄▄▄▄ ▄▄ 。 記得
◢██◣ ◢◢◣◣ ████ 。 對
████ █◥◤█ ▇▇██
███◤ ◢███◣ ▇▇██ 。 身體
◢██◤ █████ ◥██◤ 。 好一點
◢██◤ ◥███◤ ◥◤ 。。 ψCS556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36.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6001122.A.DCA.html
1F:→ chister: 開口或寫在紙條上遞給店員 10/09 16:20
我怕店員誤會......
2F:→ wi22900: 你買哪種?只有美式才有 10/09 16:40
小魯只喝美式R
3F:推 HT2: 買兩杯,悠遊卡結帳。系統自己會去折價? 10/09 16:43
4F:→ wi22900: 0.0 跟店員說就好了,可能他沒在看活動 10/09 16:43
我也覺得納悶
5F:→ HT2: 買一送一.不是你買一杯,店員自己做兩杯,而是你要跟他買兩杯 10/09 16:44
6F:→ HT2: 然後,使用悠遊卡結帳,系統就會自動折價了 10/09 16:45
原來如此
※ 編輯: CS5566 (36.229.36.54), 10/09/2016 16:56:34
7F:→ loosir: 客訴他 有時間划手機 沒時間看活動通報 10/09 17:03
8F:推 mhog: 買之前先問:今天用悠遊卡買咖啡有買一送一嗎? 10/09 17:15
9F:推 BANANAaaa: 跟樓上一樣,買之前會問一下 10/09 17:21
10F:→ pt7441: 直接買兩倍 10/09 17:29
11F:推 yourlover: 直接開口說 10/09 17:58
12F:推 steward135: .... 買兩杯就好 幹嘛說一杯 10/09 18:24
13F:→ steward135: 店員一開始又不會知道你的付款方式 10/09 18:24
14F:→ PPDTMK: 感覺黑一杯 因為收銀檯也會提示吧 10/09 18:29
15F:→ HT2: 不會啊,這種非全店的優惠,不會特別提示,只能一次買兩杯 10/09 18:39
16F:→ HT2: 使用悠遊卡結帳,售價才會自動計算 10/09 18:39
17F:推 fireguard119: 就講清楚說要用悠遊卡買美式咖啡1+1的活動不就好了 10/09 18:49
18F:推 leejee: 直接說就好了(不用害羞) 10/09 18:55
19F:推 darkwave: 直接講就好啦~ 又不會咬人 10/09 19:01
20F:推 kitty26: 直接問,有很難嗎? 10/09 19:37
21F:→ mikami1027: 你只買一杯不會自動多做一杯給你啊 就跟第二件打折只 10/09 20:00
22F:→ mikami1027: 買一件不會打折一樣啊.... 10/09 20:01
23F:→ leejee: 說到買一送一 昨天看到小朋友只拿一支甜筒 10/09 21:07
24F:→ leejee: 既使店員告知是買一送一 10/09 21:07
25F:→ loosir: 小朋友就是單純 不會貪小便宜 10/09 21:32
26F:推 lianpig5566: 原PO好可愛 XD 10/09 21:58
27F:推 p3962260: .................. 10/09 22:13
28F:推 hoor: 就店員新手或知道但不貼心主動提醒 10/09 23:36
29F:推 fly5566: 不懂推文說貪小便宜的點在哪裡 10/10 00:34
30F:→ wewe0523: 直接說最快 10/10 02:45
31F:→ spirit1116: 推文的黑一杯我也是醉了 10/10 06:23
32F:推 cjcjovup: 有的人就是只想買一份啊!你不主動講店員怎麼會知道? 10/10 09:10
33F:→ yeardoss: 如果茶葉蛋或肉包買一送一 你會包一顆去結帳嗎? 10/10 10:45
34F:推 aj4y7007: 回樓上 會 小魯兩個吃不完吃一個不行嗎 10/10 11:43
35F:推 lX: 現在結帳金額不是以前手打方式 只要條件到就會自己扣 10/10 12:45
36F:→ lX: 下次結帳你就說要兩杯 寄一杯 10/10 12:46
37F:推 f51: 你又不是跟店員說你要兩杯 電腦當然不會顯示有折扣 電腦又不 10/10 14:12
38F:→ f51: 知道你要兩杯 10/10 14:12
39F:→ doodo1357: 這問題真讓人傻眼!就直接問啊! 10/10 21:23
40F:→ nadoka: 我要兩杯咖啡 用悠遊卡買一送一 發票存裡面謝謝 10/11 00:46
41F:→ nadoka: 不過說真的寄杯也不錯... 10/11 00:47
42F:→ leejee: 也想要寄杯~ 10/11 01:07
43F:推 PartyPat: 想逼死店員餒 10/11 09:46
44F:推 luche: 找一個比較像壞人的朋友來跟他講 10/11 15:09
45F:推 HeIIoWorId: 通常我會用「今天悠遊卡消費是不是買一送一」當開頭 10/11 22:48
46F:→ HeIIoWorId: ,店員會直接試點,看起來螢幕上好像會顯示目前可用 10/11 22:48
47F:→ HeIIoWorId: 的優惠,像買一送一就會標示出來 10/11 22:48
48F:→ am77612: 點一杯結帳是一杯不會有折扣,點兩杯才會自動變買一送一啊 10/11 23:35
49F:→ leejee: 推開頭就講「今天悠遊卡美式是不是買一送一?」 10/12 00:32
50F:推 lX: 不好意思講 就自己上網查優惠時間 不然就是去不常去的店家買 10/12 12:09
51F:→ lX: 反正現在都是系統自己扣 除非店員白目 給你打2張發票 不然應 10/12 12:11
52F:→ lX: 該是沒什麼問題... 10/12 12:11
53F:噓 uohuoy: 按全家總部的規定這是不能寄杯的.... 10/12 17:32
54F:推 ivyyy1230: 一組。 10/12 22:35
55F:→ ssummer0728: 直接問啊 10/13 02:23
56F:推 tony1688: 就...說一下 或放棄 店員累了 10/13 03:25
57F:推 nicedog: 有時間發這麼長一篇文沒辦法花一秒鐘發問.... 10/14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