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asty (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商品] 全家 海鹽花生霜淇淋
時間Fri Feb 12 18:24:15 2016
※ 引述《ucclaugh ()》之銘言:
: 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: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海鹽花生霜淇淋/35元
: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: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: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: 【評分】:90分~~~
: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: 【心得】:
: 用「海鹽花生霜淇淋的神回覆」的活
: 動抽到買一送一 今天就跟老媽去朝聖一下啦
: http://i.imgur.com/vJdpiJj.jpg
: (指甲好醜QQ)
: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海鹽感覺有中和的效果 不會膩~~~
: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
剛也是用神回覆買了霜淇淋買一送一
我在店內吃
吃到快完時才發現有春節活動買霜淇淋會送餅乾湯匙
問店員,她說已送完
我又問是不是應灑花生粒,她回:喔~你們要我們才會灑 (怪了!要不是我看到板上有人
說,我哪知花生粒可以要啊!)
繼豆花聖代一直換不到&店員對贈品跟配料不主動告知,我對全家越來越失望了....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54.1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5272657.A.E56.html
1F:推 sfh86: 這不是店員的問題嘛 02/12 18:34
2F:→ pilijinyan: 不是聖代才有花生粒嗎 02/12 18:47
3F:推 marykate: 不是花生豆花才有花生粒嗎? 02/12 18:53
4F:推 barttien: 花生豆花聖代才有花生粒,湯匙好像也是聖代才有的 02/12 18:59
5F:推 xoshinexo: 杯裝的也有花生粒,甜筒和杯都有拿到湯匙餅乾 02/12 19:20
6F:→ xoshinexo: 上面的是花生海鹽霜淇淋,不是聖代 02/12 19:21
7F:推 lavenderforU: 甜筒可以要求灑花生粒嗎? 02/12 20:03
8F:推 cele28: 什麼? 我上次買兩杯杯裝的都沒撒花生粒... 02/12 20:30
9F:噓 alanlingod: 這是店員偷懶吧 02/12 20:46
10F:推 roshe8780: 哪是偷懶啊!明明霜淇淋就沒有花生粒好嗎!不知道不要 02/12 22:03
11F:→ roshe8780: 亂說 02/12 22:03
12F:噓 cindy60520: 霜淇淋本來就沒花生 02/12 22:34
13F:推 JIJIN: 霜淇淋有花生粒,買了好幾次都有耶 02/12 22:40
14F:推 dudee: 霜淇淋有花生粒?,2次4杯都沒有耶 02/12 22:45
16F:推 WAITINGISME: 第一次吃霜淇淋就有花生粒,第二次去別家就沒有,我 02/12 22:54
17F:→ WAITINGISME: 還問店員不是有花生粒嗎?店員看著店內的圖說霜淇淋 02/12 22:54
18F:→ WAITINGISME: 本來就沒有花生粒 02/12 22:54
19F:→ WAITINGISME: 所以應該是每家做法不一樣 02/12 22:55
20F:推 ivyyy1230: 花生粒都會另外灑喔 應該是店家做法不同 02/13 00:46
21F:→ GeeGoddess: 霜淇淋不是應該沒有嗎@@? 02/13 09:34
22F:推 beast1969: 商品推得快結束也快 店員也會換班流動 SOP大概很難統一 02/13 16:50
23F:推 balanokia: 我買豆花還沒有花生粒 02/14 19:41
24F:推 flolarry: 我們這邊的有花生粒也有湯匙店員還很可愛(欸 02/16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