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shihi (貝斯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全家福袋似乎少裝?
時間Sun Feb 7 16:30:37 2016
昨天看到大家的推文這麼生火
今天立馬去全家買了福袋 , 但不知道這個福袋的規定到底是怎麼樣?
是所有的零食飲料總額會超過100元?
還是食物加那些宇宙人/阿朗基/爽爽貓等贈品 , 總額超過100元?
今天在第一家全家買 , 一走出店門就馬上拆開來看福袋
但發現我的這包好像少了一個易口舒薄荷糖
裡面只有多力多滋($25)飛想茶($25)MM巧克力($35)再加一支阿朗基筆
但這樣食物總額只有$85... 看到推文跟我同組合的都有易口舒......
所以還特別走回去問了店員 , 但當時剛好店裡客人很多
店員請我直接再拆店裡的另外一包福袋 , 結果內容物還是一樣的 Orz
我問店員:[可是這些食物加起來不超過100元耶?]
店員回答:[但阿朗基筆之前也是需要加價購的]
因為客人在排隊 , 店員是邊結帳邊回答我問題
聽完我只是傻眼然後站在原地不知道怎麼辦...
後來店員就拿了一包比菲多軟糖($25)說:[那不然這包給你,這樣好不好?]
因為也不清楚是不是我誤會了規則 , 所以點點頭說:[好,謝謝喔!]
之後陪家人買東西逛逛後 , 再去第二家不遠的全家買
結果還是買到同個組合... 但是有易口舒薄荷糖!!!
拿到的東西如下圖
http://imgur.com/jU0gqLE
還好兩隻阿朗基筆是不同款的~~~
但是比菲多軟糖$25 , 易口舒$65 , 而且我比較想拿到易口舒... QAQ
然後抽獎券跟刮刮卡都沒中 Q___Q
很好奇規則到底是怎麼樣? 我真的沒有想故意刁難第一家店員的意思 >_<
但是打開看到這樣真的會覺得有點失望...
推文中有看到其他苦主也有這個問題 Orz
有全家的人可以說明一下嗎??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
當時會回去問該店是因為我以為福袋是各店包裝的
回來看推文才知道是總公司直接包好給各店的
大家買東西有疑問時不都會直覺性回去問原店嗎?
而且我從頭到尾態度都很溫和
拆了下一包福袋發現內容還是一樣時
我只是回覆店員內容都一樣耶 然後就沒再說什麼了
因為店員很忙在處理其他客人 沒有再跟我對話
所以我就站在原地等他
他後來主動拿軟糖給我 問我不然這樣處理好不好
我也瞭解他在忙 所以就這樣離開
而且後來我拿走的福袋是我買的那包
第二包拆的福袋我都盡量不弄亂它
我不是要刁難店員 單純只是有疑問
而且我沒主動凹他補東西給我 是店員主動這麼提議的
後來打電話給全家客服
http://i.imgur.com/2ceSSlV.jpg
會有4個記錄是前面忙線打不進去
客服幫忙登記發票號碼、購買時間和狀況後
說會有主管再回電處理
下午1點52第一家店的主管就有回電
表示可能是總公司於人工包裝時漏件
少的那個易口舒她會交代店裏的員工補給我
問我什麼時候方便過去
我也有提到當時店員有補一包軟糖給我了
主管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福袋缺件的部分他們會補給我
再麻煩我回去該店拿
以上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提出疑問就要被噓是奧客
最後再補充一下
這次我沒有不爽全家
整個過程中 覺得全家都處理得很好
大家還是可以去買福袋~
缺件應該是特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35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4833839.A.595.html
1F:推 efghhhh4848: 沒甚麼規則,福袋能有什麼規則可言?只是你運氣好店02/07 16:36
2F:→ efghhhh4848: 員還給你糖果02/07 16:36
3F:噓 Alano: 問客服啊02/07 16:36
4F:推 Radiancy: 福袋不是就運氣嗎? 店員還真好02/07 16:37
5F:推 jamlykate: 福袋好像有統一規定要裝什麼的樣子吧??02/07 16:40
6F:→ basshihi: 只是覺得同樣組合 為什麼一家有一家沒所以問問看 而且大02/07 16:42
7F:→ basshihi: 部分推文分享的都有啊......02/07 16:42
8F:推 Same: 就版友買後的情報統計顯示你是對的,是第一家店少放,02/07 16:57
9F:推 runner0206: 我也被少放一包MM~QQ02/07 16:58
10F:推 kenick: 剛買了兩包 不同店 一包有易口舒 一包沒 然後兩包都沒MM02/07 17:01
11F:推 jungjialin: 對於喜歡易口舒的我可能也會覺得很失望哈哈02/07 17:04
12F:→ jungjialin: 樓上的其中一包不就既沒MM也沒易口舒??02/07 17:05
13F:推 kenick: 另一包沒易口舒沒MM的 有一包AIRWAY 這樣算正常嗎?02/07 17:10
14F:推 narutomax: 福袋是總公司那邊裝好才配給店家吧?店家應該也不清楚02/07 17:23
15F:噓 seafire: 福袋有基本獎嗎…02/07 17:28
16F:推 qazwsx99: 我第一包跟原波一樣還少了一包mm… 02/07 17:29
17F:推 AMPM: 有沒有可能總部有指示 是哪些貨品的組合 門市自己包 而某些 02/07 17:29
18F:→ AMPM: 不肖門市自己包 就暗康一件小東西 消費者也不會知道? 02/07 17:29
20F:→ nekomanabu: 我跟你一樣 02/07 17:34
21F:→ cindy60520: 不是門市自己包的 02/07 17:39
22F:推 catchco: 昨天買的跟你的一樣也少一樣 上面那篇推文裡也有人有少 02/07 17:41
23F:推 andy30927: 跟你同組合,但沒少. 02/07 17:44
24F:推 chie24: 我的是少ntuella 少最值錢的QQ 02/07 17:47
26F:推 MELOEX: 就……生產線阿姨累了…… 02/07 18:10
27F:→ chiaur: 我跟原po拿到同樣組合,原來這樣還可以跟店員要喔...... 02/07 18:29
28F:推 tonyselina: 我也是 我買的哪像板友有五個的 orz 兩家都四個 02/07 18:33
29F:→ tonyselina: 四個也是加上阿朗基筆才有可能破100 02/07 18:34
30F:→ tonyselina: 不過我記得去年比較少東西 02/07 18:34
31F:噓 skill1095: .. 02/07 18:35
32F:→ siavm24: 就運氣.....不過店員人真好 02/07 18:37
34F:→ shien: 我覺得我的很福!!有我喜歡的宇宙人~巧克力棒我也喜歡 02/07 18:45
35F:→ raymond1002: 忘記裝會中頭獎的票卷給我? 02/07 18:52
36F:推 piyo8062: 我的跟原po也是一模一樣欸!在三峽買的 02/07 18:52
37F:→ bbmelonchumi: 福袋就是開驚喜的啊=_=最計較的那種欸 02/07 18:53
38F:推 nancy7479: 我的跟其他版友比起來就是少mms,不過想想也就算了 02/07 19:02
39F:噓 omigapai: 福袋就運氣啊...也太計較了吧囧 02/07 19:05
40F:噓 justloveaki: 你有沒有買過福袋阿 02/07 19:09
41F:噓 wi22900: 福袋不是門市包的吧,有問題要找客服吧 02/07 19:27
42F:→ wi22900: 店員還要自己破費買糖果,人真好 02/07 19:29
43F:推 chinsoy: S大的也太好了 好福哦 02/07 19:31
44F:噓 sandy0925: 店員人也太好 02/07 19:31
45F:→ teen601638: 買福袋不是就是看運氣的嗎?何謂少裝? 02/07 19:35
46F:→ arlun: 第二種 全部東西加起來超過 02/07 19:36
47F:噓 chas80: 福袋是公司配好來的 推文不要再質疑店員了!!有問題請找 02/07 19:37
48F:→ chas80: 客服 02/07 19:37
49F:→ arlun: 如果那支筆你認為有65元以上價值的話就還ok 02/07 19:37
50F:→ arlun: 通常福袋都要讓你覺得很划算 如果只有一開始的還蠻滅火的 02/07 19:38
51F:→ arlun: 等於一百元要買到市價至少兩百元以上 02/07 19:39
52F:→ wi22900: 而原po開的第二包福袋,店員應該也自己吸收買回家了,不 02/07 19:41
53F:→ wi22900: 然放架上開過的一定沒人要,在加糖果錢一小時薪水就沒了 02/07 19:41
54F:推 obey82: 如果像C大所說是公司配好發過來的 那原po就看看兩間封口是 02/07 19:46
55F:→ obey82: 否一樣吧 一樣的話大概就配的時候漏掉了XD 02/07 19:46
57F:→ ctrlmspieao: 這樣還可以吧? 02/07 19:53
58F:推 midsarah: 店員人超好耶,我問過這是公司裝的統一配送到店,所以 02/07 19:54
59F:→ midsarah: 推該店店員 02/07 19:54
60F:推 cc77: 店員真是好人 02/07 19:54
61F:→ agneys: 這只能算你倒楣 然後店員跟著倒楣XD 02/07 19:57
62F:推 s52053033: 我的跟你一模一樣,易口舒,mm,多力多姿,飛享茶都沒 02/07 20:17
63F:→ s52053033: 少喔 02/07 20:17
64F:推 awin519: 買兩袋 食物加起來都剛好150元 02/07 20:19
65F:→ busters0: 結論 遇到好店員 02/07 20:30
66F:推 jjjjjs: 福袋 不就是 看 運氣嗎??????跟 刮刮樂 一樣 02/07 20:32
67F:推 tonyselina: 上面有滿多人亂扯的,福袋至少數目要一樣吧 02/07 20:33
68F:→ tonyselina: 而且這個一定有規定例如是:1飲料3糖果1出清玩偶 02/07 20:34
69F:→ tonyselina: 目前看起來不同家有落差就是沒做好,跟什麼抽驚喜無關 02/07 20:34
70F:推 BORAIN: 總之食物會有150 02/07 20:47
72F:推 MELOEX: 這不是什麼隨機福袋 是幾個套裝的抽選 02/07 20:55
73F:→ MELOEX: 缺件就是產線有缺失沒錯 02/07 20:56
74F:推 MAYBE2007: Ucc芝麻拿鐵一盒 飛想茶 品客一罐 阿朗基筆 02/07 21:03
76F:推 Desirefly: 運氣真好,拆三包都是一樣的 02/07 21:11
77F:噓 kui5024: 店員人真好 這種東西又不是店家包裝的 回去問店員他能跟 02/07 21:12
78F:→ kui5024: 你說什麼==? 02/07 21:12
79F:推 jwency0105: 店員真好! 02/07 21:12
80F:→ pilijinyan: 店員太好了 02/07 21:17
81F:推 jjjjjs: 是 套裝的 就 不期待了 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7 21:19
83F:推 rovan1022: 原po拍拍~推店員! 02/07 21:27
84F:→ hom0828: 店員應該無奈 02/07 21:29
85F:噓 osakajapan: 欠噓 02/07 21:42
86F:→ pilijinyan: 這樣店員給的那包25元算店員自己的帳嗎??? 02/07 21:43
87F:推 eva577663: 我的跟樓上一樣只是口味跟宇宙人款式不同 02/07 21:45
89F:→ mii5566: 買了5袋 一次就把四款宇宙人集滿 02/07 21:47
91F:→ cathy780108: 我想吃巧克力棒QAQ 02/07 21:49
92F:噓 me1117: 你不懂福袋,沒人規定福袋的價值一定要和它的價格等值 02/07 22:16
93F:→ yolanhuang: 那包25元的好像買一送一的樣子,只能說店員人真好 02/07 22:17
94F:→ lPorol: 一堆看到關鍵字就開嘴的,要求店員補的確不對, 02/07 22:52
95F:推 jun2578: 原po也是好好講爭取權益 這樣叫愛計較嗎 02/07 22:53
96F:→ lPorol: 既然是公司統一出貨,拿到同一類但別人硬是多你一個東西 02/07 22:54
97F:→ lPorol: 本來就會覺得不公平。 02/07 22:55
98F:推 bxxl: 有什麼證據說那是同一類? 說不定多一個東西就是不同類的啊 02/07 23:05
99F:推 efghhhh4848: 真心覺得計較這個以後老老實實的買該樣東西就好別買 02/07 23:14
100F:→ efghhhh4848: 任何福袋,免得覺得吃虧? 02/07 23:14
101F:噓 storyf66014: 奧客 02/07 23:23
102F:噓 kuo717: 店員願意再讓你拆一袋就很好了 02/07 23:26
103F:推 b03012002: 我也是少了易口舒....還送我一隻河童 02/07 23:47
105F:→ zzziii: 買兩包 飛享茶 多利多茲 易口舒 阿朗基筆 沒mms QoQ 看 02/07 23:57
106F:→ zzziii: 別人都有一飲 三糖 02/07 23:57
107F:推 gigi356006: 請問有人買ok福袋嗎 02/07 23:58
108F:推 b03012002: 所以買100元 食物不一定會有一百的價值,想買的自己考 02/07 23:59
109F:→ b03012002: 慮看看囉~^_^ 02/07 23:59
110F:推 AMPM: 本來要買的 樓上破梗 現在不想買了XDD 02/08 00:14
111F:推 sonofgod: 我開了一下開箱文 絕大多數都是一包五樣 02/08 00:17
112F:推 hwsh160: 我的跟你一樣啊,就是少了薄荷糖 02/08 00:20
113F:推 hwsh160: 但看到我不是唯一一人有種安慰感(? 02/08 00:23
115F:→ rockt123460: 感覺我的跟板上比,好像還不錯 .口香糖是重量包 02/08 00:29
116F:推 dearmia: 我買的裡面沒有mm,兩包都是,所以我以為這是正常的,沒想 02/08 00:38
117F:→ dearmia: 到別人拿到的都有mm⊙﹏⊙ 02/08 00:38
118F:→ danteuk: 店員應該要請你打客服才對...大概是太忙不想解釋 02/08 00:53
119F:推 jessica8483: 我買一包沒有mm沒有一口舒..... 02/08 01:00
120F:推 cookingbear: 宇宙人零錢包(猴、貓)都有,想換兔或熊皆可 02/08 01:13
121F:→ HongFire: 濾掛式咖啡 飛想茶 品客 復仇者小玩意 4樣 兩袋一樣 02/08 01:34
122F:推 spirit1116: 有制式的內容物哦 少了易口舒就是要退貨哦 商品價格 02/08 01:48
123F:→ spirit1116: 剛好150的才是完整的 02/08 01:48
124F:噓 b000555513: 幫店員 02/08 01:49
125F:噓 kuoying: 店員人真好 02/08 01:54
127F:推 mhome: 店員人很好 辛苦他了 02/08 02:25
128F:推 sheffler: 沒拿到刮刮卡QQ 02/08 02:25
129F:→ pilijinyan: 刮刮卡訂在袋子裡面~檢查看看歐 02/08 03:08
130F:→ HongFire: 抽獎券拿到就刮了 怎麼會想到有短少... 這樣也不能退 02/08 03:10
131F:推 MizuN: 福袋的一般認知不就是商品滯銷但商品定價會超過福袋價格嗎 02/08 03:22
132F:→ MizuN: ? 02/08 03:22
133F:推 MizuN: 店員人很好沒錯 但不代表處理方式正確吧 02/08 03:24
134F:推 ronale: 推樓上 02/08 04:24
135F:噓 charlieinin: 過年了 02/08 04:41
136F:推 RLIM: 福袋不是最基本要有等值?!! 02/08 04:59
137F:噓 tg1104: 店員可憐還要自己貼錢買糖果給你 02/08 06:24
138F:噓 z777888999: 幫店員 02/08 08:19
139F:噓 u3339938: 至少可以等個幾分鐘人少一點時再問店員吧 02/08 08:32
140F:→ u3339938: …… 02/08 08:32
141F:推 rocit: 應該打客服 福袋經驗上應該超過售價 02/08 08:37
142F:推 kof70380: 其實店員可以叫你打客服 對這種狀況其實總店有責任 02/08 08:42
143F:→ kof70380: 推一下店員送你一包軟糖 但這種情況應該打客服比較合理 02/08 08:43
144F:推 AMPM: 福袋不是最基本要有等值?!!++++++1 02/08 08:47
145F:推 stja: 02/08 09:38
146F:噓 PPPGGG: 福袋不就是隨機嗎 02/08 09:54
147F:→ PPPGGG: 根本被寵壞的消費者 02/08 09:54
148F:推 m2488663: 全家福袋自己就寫說內容物150元 一堆根本眼睛壞的消費者 02/08 10:16
149F:推 arashi2011: 原po沒有錯 02/08 11:03
150F:推 tdkblur: 一堆人規則不看搶著檢討被害人的 真的就像個社會小縮影XD 02/08 11:09
151F:→ arlun: 嚴格來說消費者第一面對的是店員 遇到問題本來就是店員要處 02/08 11:26
152F:→ arlun: 理 賣東西給客人的是店員 老闆花錢請的也是店員 02/08 11:26
153F:→ arlun: 難道你去外面買東西 認為有問題反映 店員和你說我不是老闆 02/08 11:27
154F:→ arlun: 我不幫你處理 你能接受 我不這麼認為 02/08 11:27
155F:→ nekohello: 福袋本來就沒有一定啊 02/08 11:47
156F:→ MELOEX: 樓上 推文之前先看看新的回文 你可以不用被打臉 02/08 11:55
157F:噓 Loveuux: 奧客 02/08 12:04
158F:推 monstory: 原po我的組合跟你一樣 多了一條曼陀珠 為什麼不是易口 02/08 12:12
159F:→ monstory: 舒~~~~贈品是醜比頭 目前還沒看到跟我一樣的組合xD 02/08 12:12
160F:噓 shiung: 奧客 02/08 12:19
161F:推 kamayer: 有少就問沒錯啊 02/08 12:43
162F:→ F16: 買兩包:飛享茶+多利多茲+易口舒+阿朗基筆,還一模一樣,超e04 02/08 12:44
163F:→ F16: 的。這樣的價值有150元嗎? 02/08 12:44
164F:推 kerodo: 這,,,福袋本就要大於價值啊,不然誰要買,還半夜排隊買 02/08 12:53
165F:→ kerodo: 而且還搞限量 02/08 12:53
166F:噓 Oct5566: 這就是福袋 02/08 12:58
168F:→ AMPM: 項第二點有寫 所以福袋就是幾個組合配來配去 不然哪裡來的 02/08 12:59
169F:→ AMPM: 短少可退貨?????? 原po沒錯 本來就是問店員 因為就是不清 02/08 12:59
170F:→ AMPM: 楚才問店員 店員不就是這間總公司聘僱的店員嗎???? 只是店 02/08 12:59
171F:→ AMPM: 員可以回覆該如何處理 自己人太好要送原po那是他個人作為 02/08 12:59
172F:→ AMPM: 到底原po哪裡不對了 原po問的態度也是超客氣阿 02/08 12:59
173F:推 AMPM: 這並不是福袋。 02/08 13:01
174F:推 Fallen27: mon大,我也是拿到醜比頭!!!!想說推文看下來都可以接受 02/08 13:04
175F:→ Fallen27: 才買的,居然抽到這個(崩潰) 02/08 13:04
176F:推 applestars: 零食是三個還兩個啊?我買的只有飛想茶、多力多滋、易 02/08 13:26
177F:→ applestars: 口舒、筆 02/08 13:26
178F:推 b03012002: 問店員有啥問題?店員不是全家的員工嗎? 02/08 13:46
179F:推 jun2578: 人工包的確少放 客服也很願意處理 不要奴性好嗎 02/08 13:52
180F:→ MELOEX: 這已經超出奴性 根本是被虐狂了 02/08 13:56
181F:→ ii9: mii5566大 哪家全家???? 配到的福袋也太福了吧!!!!!!!!! 02/08 13:57
182F:→ MELOEX: 被吃豆腐還幫對方想理由開脫是實在是世界奇觀…… 02/08 13:57
183F:→ eunicewewe: 想要宇宙人拿到漫威 02/08 14:03
184F:推 kaojet: 商品總價值150左右,不含活動贈品跟彩卷,所以打電話給全 02/08 14:19
185F:→ kaojet: 家客服哭哭(結案 02/08 14:19
186F:推 klyuch: 我跟原po一樣只有飛想茶/M&M/多力多滋/筆......加起來沒 02/08 14:23
187F:推 terry0725: 請去還給店員 好嗎? 02/08 14:27
188F:推 RiTaYin: 我想要醜筆頭阿~~抽到宇宙ㄖㄣ 02/08 14:43
※ 編輯: basshihi (49.214.135.124), 02/08/2016 15:20:59
189F:噓 natsusaki: 店員大過年遇到奧客,大不了就是自認買到雷,還可以回 02/08 15:18
190F:→ natsusaki: 去要東西??誰規定裡面一定要有什麼嗎? 02/08 15:18
191F:推 b03012002: 全家寫的很清楚..總值150元啊。你沒看到規定嗎? 02/08 15:36
192F:→ b03012002: n大你怎麼不先爬一下文..大過年就在亂噓人 02/08 15:38
※ 編輯: basshihi (49.214.135.124), 02/08/2016 15:44:29
193F:推 b03012002: 到底哪裡奧客 ?這些人有事嗎? 02/08 15:42
194F:→ arlun: 那些噓的人當自己遇到類似事件一定是罵得最大聲的那一群 02/08 15:49
195F:推 b03012002: 超商店員真的辛苦需要體諒,但是無限上綱把別人當奧客 02/08 15:50
196F:→ b03012002: 的酸民 真的悲哀 02/08 15:50
197F:推 m2488663: 一堆不可思議的人啊 完全不懂活動還來亂推一堆五四三 02/08 16:42
198F:推 sdflskj: 福袋隨機到虧本誰要買阿XDDD 02/08 18:01
199F:推 babycat225: 回家才知道有刮刮樂…可是店員沒給 02/08 18:13
200F:推 useit: 真羨慕拿到阿朗基的筆,我買3袋都是漫威、完全不愛 02/08 18:15
201F:→ fireguard119: 我是想買卻買不到啊 02/08 18:50
202F:推 Oct5566: 抱歉原來有規則,補推 02/08 19:07
203F:推 y5511: 應該都5樣吧 02/08 19:42
204F:推 yutan: 感覺每家他贈品都固定幾樣 我家這邊一次買十五袋都是 英雄 02/08 19:51
205F:→ yutan: 大頭筆跟爽貓筆~ 02/08 19:51
206F:推 jpai: 為什麼不能問店員 02/08 20:22
207F:推 wuweiwei0104: 我的跟你一模一樣多一個薄荷糖 02/08 23:03
208F:推 alohalela: 福袋是配送到店,不是門市自己包的 02/09 00:46
209F:推 mairjlin: 我買6包 內容不完全一樣 吃喝總價都150$ 02/09 01:10
210F:推 tdkblur: 這邊似乎不少店員臥底 老愛無條件把人抹成奧客 02/09 20:14
211F:推 thpst89105: 我覺得過年就不要太計較了,畢竟福袋買的是你今年的福 02/10 11:38
212F:→ thpst89105: 氣,計較多少有什麼意義 02/10 11:38
213F:推 nissy: 推你!就算是福袋也不能隨便敷衍消費者! 02/10 13:22
214F:推 comp6118: 幫你補血 大家都有自己的沒有會問一下不是正常反應嗎 02/10 22:48
215F:推 mimi55: 我也是少了易口舒 02/11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