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polar (Nonpolar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超商刷手機條碼的程序??
時間Tue Feb 2 14:15:53 2016
版上前輩好
小弟最近申請手機條碼 想要到超商使用 省去列印發票的動作
結帳前 我要先告知店員說 我用手機條碼嗎?
還是商品刷完後 再告知即可呢?
先刷或是後刷手機條碼 都可以順利結帳嗎
刷手機條碼會造成店員困擾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45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4393756.A.E3A.html
1F:推 aa1477888: 先講就好 店員跟你要的時候就給他看 02/02 14:17
2F:→ aa1477888: 小7和全家POS機對手機條碼的操作流程比較不一樣 02/02 14:18
3F:→ aa1477888: 先講最保險 這樣店員才不會快手打發票 02/02 14:19
4F:推 RackHsu: 不會造成困擾啦~最好是我們還在刷東西的時候或刷之前就 02/02 14:28
5F:→ RackHsu: 講 02/02 14:28
6F:推 kkkmmmsherry: 除了全家,其他家都要先說喔! 02/02 14:44
7F:推 bluecat5566: 我都東西放櫃檯的同時拿出手機條碼頁面 02/02 14:55
8F:→ bluecat5566: 然後說 發票幫我存載具 02/02 14:55
9F:推 barttien: 先講先贏、晚講?XXX.......XDDDD.... 02/02 14:55
10F:推 kkkmmmsherry: 據我所知只有全家是直接可以逼的其他都要先按功能 02/02 15:28
11F:→ kkkmmmsherry: 鍵再逼,而且在小萊的話…含預購商品是一定得結出 02/02 15:28
12F:→ kkkmmmsherry: 來才能下一筆交易的(如已經進到結帳畫面) 02/02 15:28
13F:→ hwisthebest: 先講要用載具 然後他們基本上都是刷完商品再刷條碼 02/02 15:50
14F:→ hwisthebest: 不放心的話記得看小螢幕有沒有顯示你的手機條碼 02/02 15:50
15F:→ hwisthebest: 然後如果存了載具還印出來 02/02 15:51
16F:→ hwisthebest: 就要求註銷那張發票再重開一張 02/02 15:51
17F:推 kenliu100: 只要不是在全聯,幾乎印出來之前說一聲都是可以的 02/02 16:24
18F:推 vivian5171: 全家只要在發票打出來前刷都ok 02/02 16:57
19F:推 misu2718: 習慣先拿出來先講,有些店員超快的 02/02 17:39
20F:推 HT2: 結帳前都可以,全聯,刷第一個商品前要刷手機條碼 02/02 17:45
21F:→ a2581266: 小7在按下收銀前都可以,除非你有先用餘額卡或中獎發票 02/02 19:52
22F:→ leejee: 7-11 全家 你就說發票存載具即可 02/02 20:23
23F:→ leejee: 刷的時機很free,不像全聯一定得一開始講 02/02 20:24
24F:推 lovexx291: 用卡片結帳的話,歸戶會更省時 02/02 21:33
25F:推 cul287: 全家的話你把載具當作是商品刷就對了 02/03 20:55
26F:推 sgracee: 先講!另外講三個字「刷載具」就可以了,不用講太繞口, 02/04 10:45
27F:→ sgracee: 一方面方便自己嘴巴不打結,二方面店員一聽就懂! 02/04 10:45
28F:推 k1dave6412: 711未刷條碼不能刷載具,不過當然可以先講,或付錢前 02/07 02:05
29F:→ k1dave6412: 講 02/07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