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5904098 (LBJ IS GOD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福袋
時間Tue Jan 26 16:49:43 2016
剛我女朋友傳給我一張fb照片
有人似乎已經買到全家的福袋 還開箱了 (看留言似乎是在新店的門市)
福袋裡面跟去年一樣有一堆零食 還有宇宙人的零錢包(!?)
但剛剛問店員店員說沒這回事?!
不知有人知道福袋甚麼時候開賣嗎?
--
Sent from my Window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6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3798186.A.740.html
1F:推 nice1993: 有圖嗎 01/26 17:30
2F:推 shanlin30: 聽說要等過年前 01/26 17:38
3F:→ akamelover: 目前賣的店鋪都是偷跑得哦,公司規定2/8初一才能賣, 01/26 18:43
4F:→ akamelover: 所以買到的要低調點XD 01/26 18:43
5F:推 akamelover: 刮刮卡大獎是CUXI機車三名,麗星郵輪兩天一夜基隆-與 01/26 18:47
6F:→ akamelover: 那國島來回雙人遊三名,ASUS 9600mAH行動電源150名, 01/26 18:47
7F:→ akamelover: 去年的宇宙人兩款大抱枕各100名,去年的蛋黃哥抱枕毯 01/26 18:47
8F:→ akamelover: 兩款各150名 01/26 18:47
9F:推 alohalela: 店家偷跑~ 01/26 19:09
10F:→ s61222s: 前天在新店有偷買到XD 01/26 20:20
11F:推 Holabrown56: 多少錢呀~想看圖~~~ 01/26 20:36
12F:→ Quintina: 今年的獎品似乎不錯@@ 01/26 21:02
13F:推 Justin522: 除夕晚上12點就賣嗎? 01/26 21:04
14F:推 hittle: 一個100,我家旁邊的已偷跑,拿到三種零食+一瓶飲料+宇宙 01/26 22:17
15F:→ hittle: 人證件套 01/26 22:17
16F:→ Desirefly: 清庫存? 01/26 22:59
17F:推 poming: 明天來去看看~ 01/26 23:06
19F:→ bobotaeyeon: 另外還有爽爽貓的筆@@ 01/26 23:06
20F:→ spirit1116: 嘿嘿 快賣完了 01/26 23:19
21F:→ panhoho: 感覺還可以,沒虧到。超想要宇宙人的,我的證件套不見了 01/26 23:20
22F:→ hittle: 我拿到的零食飲料跟樓上B大一模一樣XD 01/26 23:34
24F:→ bobotaeyeon: FeUu.jpg 01/26 23:38
26F:推 liyou: 其實福的是空氣(?)薯條是額外贈送的 01/27 00:03
27F:推 joeandivy: 買空氣送薯條 划算! 01/27 00:06
28F:推 zzz41432: 爽爽貓的筆有點雞勒 之前開幕被當贈品 01/27 01:35
29F:推 wendyruwei: 擔當要森氣惹~ 01/27 02:19
30F:推 lilychichi: 我家這裡的說刷不出來 要過年才能買 01/27 08:42
31F:推 bobotaeyeon: 店員叫我們過年再去拿發票 01/27 08:44
32F:推 momoko360: 零食飲料跟b大一樣,也是一隻爽爽貓的筆 01/27 10:44
34F:→ misspandora: 2/6開賣,剛拿了不讓我買QQ 01/27 12:42
35F:→ taco0234: 我昨天去新店說不能賣,要2/8才能賣 01/27 14:36
36F:推 marykate: 所以是幾號開始賣呢? 01/27 18:50
37F:推 poming: 有的店會偷賣,開賣當天再去領發票 01/27 19:18
40F:→ momoko360: 新店購入 01/27 19:57
41F:推 tenderness83: 哇,抽到蛋哥…真好,羨慕~~ 01/27 22:09
42F:推 ithinksoiam: 爽爽貓的筆+1 而且還抽到銘謝惠顧 崩潰QAQ 01/28 08:49
43F:→ linknow: 臺北試院店開賣了 01/28 19:55
44F:推 maggie09: 跟b大一樣的內容+爽爽貓,還銘謝惠顧,很不爽QQ 01/28 20:28
45F:推 danshuichiu: 內容物跟B大一樣,但也是爽貓筆還有銘謝惠顧……基 01/28 21:35
46F:→ danshuichiu: 隆海大校內買的,過年後要憑單取發票,我也想要蛋黃 01/28 21:35
47F:→ danshuichiu: 哥抱枕或宇宙人啊QAQ 01/28 21:35
48F:推 danshuichiu: 店員摸福袋幫我挑能多益XD這點還不錯! 01/28 21:37
49F:推 skytempter: 抽到asus行動電源XD 01/29 08:37
50F:推 ithinksoiam: 我一點都不想要爽爽貓的筆阿QAQ 之前就有換了還抽到 01/29 09:58
51F:→ ithinksoiam: 但我發現爽爽貓的筆好像摸得出來 就是跟紙袋一樣寬 01/29 09:58
52F:推 lisa92158: 今天去 店員說要2月多才能拿 拿了一張收據回家>_<不過 01/29 19:05
53F:→ lisa92158: 店內福袋有擺出來了… 01/29 19:05
54F:推 tadensun: 有人買過ok的嗎? 店員也不知道內容 難道是買卡的 01/30 17:12
55F:推 chrisblue: 花蓮是在哪家買的?我也要去買! 01/31 21:31
56F:推 lilychichi: 我今天也買到了 零食飲料跟bo大一樣 另外拿到宇宙人的 02/01 21:55
57F:→ lilychichi: 證件套 店家處理的方式同lisa大遇到的 店員給我收據 02/01 21:55
58F:→ lilychichi: 不過是發票的兌換收據 要我下週拿收據去換發票 02/01 21:56
60F:→ whoisholly: 好想要蛋黃哥阿~~~ 02/02 10:20
61F:推 yeima: 今天也買到了銘謝惠顧+1 囧 02/02 18:00
63F:推 lilychichi: 今天又買一包,跟上次拿到的一模一樣 XD 連宇宙人的證 02/03 08:06
64F:→ lilychichi: 件套都一樣…彩券也是銘謝惠顧QQ 02/03 08:06
66F:→ sumiogi: 想要蛋黃哥+1 02/03 15:30
67F:→ sumiogi: 低調,台大後門辛亥店還有很多包自己選 02/03 15:34
68F:推 poming: 提前2/6開賣 02/04 12:34
69F:推 vickyt1204: 我剛剛也在新店買到,但是沒有發票可拿 02/05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