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2016年01月25日14:44 看準台灣超過436億元規模的現泡茶飲市場,統一超(2912) 7-ELEVEn歷經3年規劃進軍手搖茶市場,初期推出4款飲品,首波導入北中南13家門市,預 計年底將達200家,3年達500家規模。 統一超主管表示,根據統計,台灣每年茶飲銷售超過10億杯,潛力與咖啡不相上下,而 7-ELEVEn透過CITY CAFÉ帶動台灣咖啡產業快速成長,2015年平均每人喝過12.2杯CITY CAFÉ,在導入茶飲後,能由現煮咖啡延伸到現萃茶飲,加上24小時不打烊與門市數量的 優勢,成為CITY CAFÉ的第2條成長曲線。 統一超主管表示,目前規劃單店每天70杯,換算單店茶飲年營收約50萬元。若達200店規 模,年營收則達近億元,而2004年CITY CAFÉ剛推出時單日銷量約30杯,目前則已經高達 150杯,因此看好茶飲推出後的成長潛力。(林海/台北報導)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inance/20160125/782984/ --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,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by Cheer 陳綺貞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24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3706911.A.74A.html
1F:→ IbakaBlock: 店員衰小 01/25 15:41
2F:→ akamelover: 根本逼死店員,希望全家不要白目跟進= = 01/25 15:44
3F:→ Lesqueer: 以後會不會擺蛋糕櫃跟85度C搶客源啊? 01/25 15:53
4F:→ taleschia: 紅茶一杯35元,凱子才會去買,現在台灣手搖飲料店密度 01/25 16:00
5F:→ taleschia: 那麼高,一杯也才15~25而已 01/25 16:00
6F:→ blueskymaple: 高層應該自己來做看看 01/25 16:14
7F:推 haoguy: 手搖店很少看到15~25 01/25 16:21
8F:→ greenkafe: 跟某些手搖店差在現泡跟大桶泡吧 01/25 16:49
9F:推 tin989: 手搖店的10~30很常見啊 01/25 16:50
10F:→ moonpaper: 1L紅茶 冬瓜茶也要25了 01/25 16:52
11F:推 yuan7890: 累店員 01/25 16:54
12F:推 danwhei: 店員的技能又點1了 01/25 17:04
13F:→ kkkmmmsherry: 蛋糕有出現了之前,ok有甜點櫃 01/25 17:07
14F:→ Lailungsheng: 右邊我可以 01/25 18:00
15F:推 fireguard119: 外國人都說台灣的便利超商太神了,可能以後會出現旅 01/25 18:41
16F:→ fireguard119: 館吧 01/25 18:42
17F:推 conanan: -4的決策 一直都沒亮點 反而負評一堆 全家反而亮點蠻多的 01/25 19:16
18F:→ conanan: 明明是超商龍頭 但點子卻事很保守 像霜淇淋也是學全家跟 01/25 19:17
19F:→ conanan: 進 01/25 19:18
20F:推 wern05: 以後會出現7-hotel嗎? 01/25 19:29
21F:推 sandiato: 總公司:都沒人買,為了促銷,追加加盟店目標每月1000杯 01/25 19:57
22F:推 mitsurino: 有時候都會想 高層是不是都不管消費者在想什麼的啊 01/25 20:52
23F:推 efghhhh4848: 萬能店員,以後也許還有店員抓龍 按摩腳 跌打損傷服 01/25 21:20
24F:→ efghhhh4848: 務 01/25 21:20
25F:推 kkcity59: 去711就抱著去上才藝班還有零用錢可以拿的心情啦 01/25 21:23
26F:→ mrschiu: 小7為何不好人作到底引進搖飲料機器手臂...已經有店使用 01/25 21:26
27F:→ mrschiu: 店員只要填料取出就是一杯大力搖過的飲料... 01/25 21:26
28F:推 panhoho: OK的甜點櫃是伯朗咖啡的 01/25 21:31
29F:推 hotcurry: 勞基法中應該把超商員工每月基本工資底線獨立出來並設 01/25 22:56
30F:→ hotcurry: 高一點.. 真可憐 01/25 22:56
31F:推 chouyihen: 店員..... 01/25 23:59
32F:推 p101422: 鐵板燒什麼時後會出現呢? 01/26 00:11
33F:推 wantoknow: 以後有賣塔位我都不覺得奇怪了 01/26 00:14
34F:推 craig: 下一個應該就是店員現炒美食了 01/26 01:31
35F:推 amokk76267: 店員現場拉麵 包小籠包 捏握壽司 01/26 01:59
36F:推 wendyruwei: 還是120 還是一個人上班 01/26 02:26
37F:→ snoopy55: 希望生意很差 這樣最後就會取消了吧 01/26 03:03
38F:→ snoopy55: 店員好辛苦 01/26 03:03
39F:→ mrschiu: 北京的7十多年前就出過現炒美食了... 01/26 04:47
40F:推 Lesqueer: 現拷雞蛋糕、紅豆餅啦 一烤整店都香噴噴 想不買都難 01/26 06:15
41F:推 luki945: 衛生堪虞 店內器材這麼多店員大概不會也沒辦法認真洗 01/26 08:14
42F:推 artsky: 今天開賣 請問台北哪邊有賣阿? 01/26 08:46
43F:推 jewlsong: 感覺7-11已經沒梗了.... 01/26 09:03
44F:推 may8010: 內湖洲子街上靠運動中心這間有很久了 @@ 01/26 09:16
45F:推 jasMine25: 店員真的很可憐 01/26 09:55
46F:推 f124: 靠女人上位的想不出什麼好點子不是很正常嗎? 01/26 10:51
47F:推 x414qqx: 顧客滿意度好不容易才玩膩 又要玩新的.... 01/26 11:15
48F:推 yakura: 有錫蘭奶茶欸...到底是手搖還是沖泡包 01/26 11:34
49F:推 phoebehi: 泰國的7-11還有帕里尼 店員也要用鬆餅機加熱... 01/26 11:39
50F:推 hilterp: 什麼時候賣塔位?? 01/26 12:20
51F:推 Justin522: 價錢其次 衛生問題比較重要 但店員好辛苦~ 01/26 12:22
52F:推 dales: 看新聞照片都是一桶的 覺得不可行 如果是像鮮茶道那種 01/26 13:22
53F:→ dales: 一杯一個茶包現萃 才不會有桶茶時效性的壓力 01/26 13:23
54F:→ dales: 不管怎樣 連不是店員的我 只希望超商薪水快升= = 01/26 13:24
55F:→ Lesqueer: 不知道冰塊是用剷的,還是像咖啡那樣開一包倒進去? 01/26 13:40
56F:→ Lesqueer: 若用剷的,店員收錢的手一定會汙染到冰塊啊,希望SOP有 01/26 13:40
57F:→ Lesqueer: 加強洗手這點 01/26 13:40
58F:→ chuck0629: 以後應該可以推出膠囊旅館吧? 01/26 13:45
59F:推 mizuo823: 比較想要日本小7那種,買杯子自己裝飲料 01/26 15:33
60F:推 bettybuy: 以後就有小七網咖了放心 01/26 15:49
61F:→ lowoh: 店員切生魚片 店員鐵板燒 01/26 17:28
62F:→ usera: 丟臉死了的企業 統一上層賺飽飽 營收那麼多 底下員工薪 01/26 17:52
63F:→ usera: 水那麼少 還要店員技能一直往上加 無恥公司 01/26 17:52
64F:推 vortex0403: 不要再虐待員工啦! 01/26 17:53
65F:推 Justin522: 小七勞方似乎沒成立工會 號召店員集體放年假罷工抗議?! 01/26 18:25
66F:推 a2581266: 冰塊跟咖啡是共用的,不會有衛生問題,但聽說整桶茶在那 01/26 19:34
67F:→ a2581266: 邊算預煮時間跟報廢時間真的很麻煩 01/26 19:34
68F:→ m19900314: 今天買冰錫蘭奶茶覺得茶味超淡,一樣是專用奶不是鮮奶 01/26 20:36
69F:推 tonyginobily: 可憐的店員 嗚嗚 01/26 21:54
70F:推 sandy801230: 辛苦員工嗚嗚 01/26 23:43
71F:→ fallenfish: 今天喝到試飲熱紅茶.全糖真甜.那個容量對比那個價格. 01/26 23:53
72F:→ fallenfish: 不知道賣點在哪... 01/26 23:53
73F:推 GlacierStar: 賣點應該是在半夜也能讓顧客有手搖茶喝吧... 01/27 00:09
74F:推 et252784: 技能越來越多,但都是對未來履歷沒加分的技能 01/27 00:54
75F:推 jingyi620: 逼死店員..... 01/27 23:14
76F:噓 comes111: 不要問哪邊有,拒買吧 01/28 17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