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courtlike (vera) 看板: CVS
標題: [商品]
時間: Sat Jan 23 18:48:54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11 雙起司麵包/搭配組合餐$49元
http://i.imgur.com/2V60sHM.jpg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OYyMDT6.jpg
【評分】:7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鑒於我是起司狂熱份子
聽說此款與起司三重奏有異曲同工之妙
今天在架上看到就立刻買了!
滿懷期待可以吃到起司內餡
殊不知…
http://i.imgur.com/cLWc6OE.jpg
這黃黃的竟是沙拉醬!
大概就是蜂蜜芥末醬的感覺
一時之間內心真的受到嚴重衝擊
但冷靜後想想也對
麵包表面的帕瑪森+切達
是雙起司的意思沒錯
內餡還有沙拉醬算是免費贈送吧(?
撥成兩半進小烤箱後
http://i.imgur.com/UXGxOPE.jpg
一口咬下
嗯~~
沙拉醬終究不是起司醬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09.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3546137.A.415.html
※ 編輯: courtlike (118.171.109.64), 01/23/2016 18:49:33
1F:→ sukimq: 不得不承認、有些滅火了 01/23 18:59
2F:推 cityofsky: 身為起司控我還一直失望都買不到,謝謝滅火! 01/23 19:42
3F:→ leejee: 現在"應該"不是區域限定了 01/23 19:49
4F:→ Loveuux: 感謝滅火 01/23 20:08
5F:推 yaki049: 沙拉醬也太雷...感謝滅火 01/23 20:23
6F:推 nching2: 前天某間小七正好在推廣這款麵包,聽到買一送一就直接買 01/23 20:45
7F:→ nching2: 了,沒加熱直接吃還不錯 01/23 20:45
8F:推 thewaymilky: 上次看到很興奮地買了 真的不對我的味... 01/23 21:36
9F:推 goodwish: 沒加熱直接吃,覺得相當普通,加熱後是未知 01/23 21:38
10F:推 jilily: 我覺得豪好吃耶 雖然不知道中間白白的是什麼 但表皮好好吃 01/23 21:51
11F:→ pants6426: 昨天看到也很驚艷地買了一條,裡面的沙拉醬很滅火而且 01/24 00:34
12F:→ pants6426: 味道也不搭,撇開內餡不說還真的蠻好吃的 01/24 00:34
13F:推 liocorno: 吃了兩次 滅火. 01/24 03:44
14F:推 susanmo15: 推推推 全家 三起司麵包 早上吃了一個 超好吃 01/24 08:11
15F:推 nissy: nching2: 遇到買一送一⊙▽⊙ 好棒喔!感覺賺到! 01/24 11:26
16F:推 yingnian: 推"沙拉醬終不是起司",哈 01/24 13:00
17F:推 shirley628: 超失望 到底誰說像起司三重奏的哈哈 01/24 16:55
18F:推 mayge: 失望+1,而且吃了很膩 01/24 17:54
19F:推 hyouoh: 剛買了一個也被沙拉醬雷到 把外皮吃完就丟了 01/24 18:59
20F:推 shinmimi: 我是起司控,起司三重奏跟這款吃起來差不多,非常不喜歡 01/24 23:13
21F:推 danteuk: 不錯吃...但沙拉醬麵包比較名副其實,喜歡吃沙拉醬會很愛 01/25 00:01
22F:→ danteuk: XD 01/25 00:01
23F:推 chingfish: 是沙拉醬嗎?!我還覺得超好吃 當午餐吃了好幾個... 01/25 00:10
24F:→ stta: 吃完覺得空虛 01/25 09:38
25F:推 evilangel: 早點看到這篇就好了 真的覺得醬不好吃 01/25 17:39
26F:推 lina61229: 感謝分享內餡,想買的衝動瞬間被撲滅 01/26 23:01
27F:推 riri0421ppy: 還不錯吃 01/27 08:04
28F:推 yiyin887: 吃半個覺得好好吃 吃一個就覺得好膩 80分 01/27 08:26
29F:→ chantez: 覺得超難吃..... 01/28 17:36
30F:推 sgj0101: 我都直接挖中間的醬吃,好吃 01/28 19:56
31F:→ sk6: 感謝滅火 01/30 04:08
32F:推 Augustsixth: 我也覺得很好吃欸!真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!XDDDDDD 02/22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