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jjjs (制霸 全國 中鋼J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謝謝 在 便利商店 的 各位 辛苦了!!!!!!
時間Sat Jan 23 18:36:26 2016
天氣冷
幾乎 都去 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買吃喝的東西
尤其是 咖啡 一杯一杯 買
最近 寒流
謝謝 在 便利商店守護
泡咖啡給大家喝的各位!!!!!!!!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先跟各位說謝謝啊 最近 一直買超商咖啡喝
以及 寒流 來襲
想請問第一線工作的各位
禦寒商品和超商咖啡 是否真的 熱買????????
有增加 很多業績嗎???????
中鋼j
--
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is to continue doing the same
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.
http://jjjjjs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3.18.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3545391.A.891.html
※ 編輯: jjjjjs (203.73.18.58), 01/23/2016 18:39:11
1F:推 steward135: 原來 你 也會 逛 超商 板喔 01/23 19:02
2F:推 knight714: 嚇 死我 了 是 中 鋼J! 01/23 19:20
3F:噓 sunrise1206: 到底 要分 幾段 啊 01/23 19:27
4F:推 lovexx291: 朝聖 01/23 20:01
5F:噓 hsulunlee: 你誰! 01/23 20:05
6F:推 wdiarom: 雖然 天氣冷 還是 要 朝聖 推 01/23 20:30
7F:推 marzuka: 你是誰 01/23 21:05
8F:噓 PPPGGG: 誰 知道 你 到底 要 問 什麼 01/23 21:07
就 跟各位說謝謝啊
最近 一直買超商咖啡喝
以及 寒流 來襲
想請問第一線工作的各位
禦寒商品和超商咖啡 是否真的 熱買????????
有增加 很多業績嗎???????
9F:推 nerv072: 朝聖推 01/23 21:20
10F:→ misa0519: 居然… 01/23 21:20
11F:→ roshe8780: 中鋼j 嗨 01/23 21:33
12F:推 tamama000: 考上 哪裡 了啊 01/23 22:34
13F:噓 F20: … 01/23 22:35
14F:→ prkfcpr: 好久沒看到你的格式了 01/23 22:39
15F:噓 wi22900: 難怪 我 覺得 在哪 看過 你 01/23 23:03
16F:→ hung19890901: 中鋼j 好 厲害 啊 01/24 00:05
※ 編輯: jjjjjs (203.67.8.71), 01/24/2016 01:27:26
17F:→ roshe8780: 這排版 真的是 好難理解 啊 01/24 01:53
18F:推 jerry0701: 中鋼體 01/24 02:16
19F:→ bugbuug: 我的 天啊 這 排版 01/24 02:40
20F:噓 horusli: zzz 01/24 03:16
21F:→ Desirefly: 你寫 作 文也會 這樣空 格 嗎 ?? 01/24 06:21
22F:→ Desirefly: 這 樣斷句 不累 嗎?? 01/24 06:23
23F:推 loveleo0304: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在國考版發文人家會誤以為我是中鋼j 01/24 08:19
24F:→ loveleo0304: 了,哈哈,我也都這樣斷句的。現在在超商工作的我, 01/24 08:19
25F:→ loveleo0304: 因為店裡沒咖啡機,但真的很多人進來買咖啡也,溫罐 01/24 08:19
26F:→ loveleo0304: 機的也都賣的不錯。其實辛苦的還有外面賣飲料的人員 01/24 08:19
27F:→ loveleo0304: 及外送人員喔!還有這麼冷還要在戶外工作的人 01/24 08:19
28F:推 roy147yo: 中鋼j推推 你考上機檢佐了嗎? 01/24 09:36
29F:推 Lailungsheng: 朝聖噓…在店內應該是不冷,排貨比較冷 01/24 12:01
30F:噓 hmwin: Long time no see 01/24 14:29
31F:推 deii: 我在等11塊all in 今年有機會嗎? 01/24 19:10
32F:噓 zzziii: 被股板水桶的中鋼j 01/24 20:43
33F:推 iamhsg: 中鋼J!!! 01/24 21:36
34F:推 holishing: 4n i~ya X D 01/24 23:24
35F:噓 parislove3: 說 真的 便 利 超 商 裡面 超 級 溫 暖!!! 01/24 23:54
36F:推 floatcoffee: 身為店員 咖啡真的賣翻 01/25 04:42
37F:推 mia3: 好久沒在cvs看到中鋼j了~過得如何? 01/25 14:36
38F:推 spider2: 雖然 不知道 中鋼j 是 誰 但是 還是 湊個 熱鬧 吧 01/25 18:56
39F:推 pony666: 平生不識中鋼j 便稱為人也枉然 01/2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