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UYIC (Celine LoveMeBackToLife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7-11店員怎能忍受店內電視一直重播的音樂
時間Thu Jan 21 01:37:58 2016
最近天天都上7-11,也常在用餐區吃東西,不過已經有點快崩潰了,耳朵一直聽到不斷
穿透進來的「阿公阿嬤 嘿~ 身邊的人就是他的世界 失智症……RAP」、「是否~是否~
是否~ 愛情不是只有是否 自由不是只有你有」,前面那個還好,它要放會一次放完,
後面這首才可怕,它是分段放的,把一首歌切成好幾段,穿插在不同廣告之間,一次放
一點,我聽到有點崩潰,不愧是洗腦歌,太可怕了。
店員一整天都要聽這種東西,真的很厲害,可能已經聽到麻木了,But我是聽到很火大,
超煩的!XD
PS. 我本來都是背對電視坐著,今天特別轉過來想瞧瞧這首阿公阿嬤 嘿~是哪位妹妹唱
的,感覺應該是個年輕人,結果居然是個有點年紀的女人唱的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5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3311481.A.6B6.html
1F:→ TZUYIC: 剛才特別上YouTube找那首是否~原來是符瓊音的【也不是】 01/21 01:39
2F:→ MELOEX: 以前沒有電視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了 01/21 01:43
3F:→ MELOEX: 麻痺 01/21 01:43
4F:推 haoguy: 一段時間後 你會無視那些東西 01/21 01:48
5F:→ MELOEX: 就跟遇到咖啡半糖微糖少糖三分之一糖一樣 01/21 01:50
6F:→ MELOEX: 反正我就是一包糖下去 無視了 01/21 01:50
7F:推 GlacierStar: 光應付顧客都來不及了還管它電視播啥。 01/21 02:08
8F:推 hyy9685: 還是全家放廣播比較舒服 01/21 02:16
9F:→ sooo168: 你怎麼不說店員怎麼有辦法一直喊歡迎光臨 01/21 02:17
10F:→ danteuk: 認真說上班中根本無視廣告... 01/21 02:19
11F:推 seaflun: 真的很吵 01/21 02:25
12F:推 leejee: 真的會瘋掉還有辦公室門口的叮咚 01/21 02:25
13F:推 roshe8780: XDD 之前瘋狂在播阿諾吃吃吃吃吃吃 大口大口吃那個 那 01/21 02:32
14F:→ roshe8780: 陣子很常去7-11 真的是作夢都會夢到 超崩潰 01/21 02:32
15F:推 HScarpetta: 聽久了耳朵會自動略過那些廣告 01/21 02:37
16F:推 HT2: 上班的時候,專心做事情 01/21 03:48
17F:→ HT2: 入鮑魚之肆,久而不聞其臭 01/21 03:48
18F:推 holishing: 麻痺 01/21 03:52
19F:推 tiayafu: 做了兩年,麻痺了... 01/21 04:16
20F:推 Desirefly: 趕佔位自修那類客人的嗎? 01/21 06:32
21F:推 kkb702564: 還有歌聽不錯了,萊爾富的年節CD才令人受不了 01/21 08:21
22F:→ operatorm: 前陣子聽,『粗_粗_粗_粗_粗_大口_大口_粗』到崩潰… 01/21 09:16
23F:→ leejee: i share 應該也會聽到崩潰 01/21 09:20
24F:推 arioso0602: 在寶雅上班也是啊~不過聽久了反而會無意識跟著哼XD 01/21 09:25
25F:推 x78254: 之前全家半夜更可憐.只有大悲咒無限輪迴 01/21 10:59
26F:推 Allenk: 那是耐心訓練 不然你以為店員怎麼面對奧客的 01/21 11:03
27F:→ operaghost: 比起廣播,客人更可怕 01/21 11:08
28F:推 rich3826: 有陣子過農曆年前夕我去大賣場打工,那段時間一整個就是 01/21 11:23
29F:→ rich3826: 被過年歌曲洗腦 01/21 11:23
30F:推 longya: 人家是去上班的不是去看電視的,你以為店員像你一樣在店 01/21 11:49
31F:→ longya: 內吃飯閒閒沒事,一天都把感官注意力放在電視上嗎? 01/21 11:49
32F:推 jewlsong: 有的店家會放廣播吧? 01/21 11:51
33F:→ sagem29: 你如果去頂好家樂福 一直跟你說要買要快哦 一直重覆才會 01/21 12:02
34F:→ sagem29: 崩潰 01/21 12:02
35F:推 wi22900: 左耳進右耳出 ,客人的碎碎唸也一樣 01/21 12:23
36F:推 WarmWen: 百貨公司、藥妝店、大賣場都一樣啊!大概一星期後就無視 01/21 12:35
37F:→ WarmWen: 了! 01/21 12:35
38F:推 Armour13: 那爭鮮外帶更慘吧。整天在那邊好吃的壽司在爭鮮 01/21 12:55
39F:推 terry0725: 會員至上 絕對低價 黃色的商標 燦坤 01/21 13:28
40F:推 wctaiwan: 我也想到爭鮮... 01/21 13:48
41F:推 n180: 還有什麼永和糙米漿 一直猴猴猴的,聽了也快發瘋 01/21 13:56
42F:推 IAMQQ: 就跟屋固寶一樣洗腦XD 01/21 14:05
43F:推 jerfu: 真的很痛苦ZZZ ,比較有良心的店長會放小聲一點~不這麼惱人 01/21 14:54
44F:→ jerfu: 加油站也很洗腦,且他們四周沒牆所以要放超大聲.......... 01/21 14:55
45F:→ ONSoo: 有年紀的女生XDDDDDDDD 01/21 14:59
46F:→ ONSoo: 是曲家瑞。之前蠻常上康熙的?沒想到知名度… 01/21 15:00
47F:推 roshe8780: 好吃的蘇洗在爭鮮~ 01/21 18:36
48F:推 a08155556: 閒著也無聊,聽點音樂舒壓XDD 01/21 18:38
49F:推 just1love: 前陣子「哀神~」那個我聽十秒鐘就快起肖 01/21 19:23
50F:推 roy147yo: 日本的大國藥妝才超崩潰吧 歌無敵吵XD 連客人都會跟哼 01/21 19:26
51F:推 s48692003: 在爭鮮一陣子根本無視音樂了哈哈 01/21 20:34
52F:推 rou0: 前陣子ㄧ直 大口大口吃~ 才讓人想崩潰,簡直魔音穿腦 01/21 21:42
53F:推 wl02324041: 超煩,看 01/21 22:27
54F:推 greenkafe: 覺得叮咚聲比較困擾 連下班去別家買東西聽到都會下意 01/22 00:47
55F:→ greenkafe: 識喊歡迎光臨... 01/22 00:47
56F:推 Jenmei: 超崩潰的啊 聽到快起肖 01/22 05:04
57F:推 Bananapig: 喜歡馬可 01/22 09:15
58F:推 imjj012: XDDDD 01/22 22:40
59F:推 cpli: 「千萬別上當!」「啊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」 01/23 02:16
60F:推 memalina: 樓上害我狂笑 XDDDDDDDDDDDDDDD 01/23 14:08
61F:推 jk200333: 樓樓上xdddd 01/26 13:56
62F:推 lovebug: 吃吃吃會讓人煩躁!!! 01/26 15:26
63F:推 sandy801230: 曲家瑞無誤......聽久了超無言 01/2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