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lia69 (Joli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花見糰子
時間Wed Jan 20 11:25:10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30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7Lgxke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Q82NDS.jpg
有點懶得打字
【評分】:糰子80 紅豆泥10
兩者分數不能相加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我是加熱吃的,因為冷的時候摸起來有點硬
建議是加熱放涼再吃,不然口感頗軟
而且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裡面沒竹籤...我要怎麼吃?
糰子部分還不錯吃啦,如果跟外面店家一串貴喪喪的比我覺得可以算人間美味
但那紅豆泥光賣相就不好,我全刮掉="=
我會想在有買紅豆湯時回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2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3260312.A.DE9.html
※ 編輯: jojolia69 (1.171.62.163), 01/20/2016 11:26:26
1F:推 adongdong: 覺得紅豆吃起來味道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01/20 12:01
2F:→ adongdong: 丸子倒是挺好吃01/20 12:01
3F:→ jojolia69: 所以紅豆只有十分01/20 13:33
4F:→ TS1989: 可以出醬油糰子 感覺比較好吃01/20 13:46
5F:推 zzz41432: 全掛掉是啥意思01/20 14:32
打錯,是刮...不然吃了會掛掉
6F:推 yakuhime: 紅豆看起來好噁XDDDDD01/20 15:11
所以要刮掉
※ 編輯: jojolia69 (1.171.62.163), 01/20/2016 15:40:43
7F:推 hypotension: 想吃醬油糰子!!!!微風賣超貴的 01/20 16:18
8F:→ gucci2: 聽說全聯有賣附花生糖粉的糰子,但甜醬油才是本體阿! 01/20 17:18
9F:推 panhoho: 醬油可以自己加糖跟柴魚片去調味,很好吃,用來滷蛋也好 01/20 17:51
10F:→ panhoho: 吃 01/20 17:51
11F:推 mokotsu: 要加熱嗎?我今天吃冷的才想說絕對不會再回購... 01/20 19:26
12F:推 doris31: 覺得這個不好吃..... 01/20 20:03
13F:→ DRIariel: 之前在大賣場冷凍櫃有找到盒裝糰子串 醬油+糖煮稠當沾醬 01/20 20:10
14F:推 panhoho: 請問樓上是去家樂福之類免持卡入場的嗎? 01/20 23:11
15F:→ DRIariel: 是大潤發 去年偶然間看到的 印象爭好像一盒7串$1xx吧 01/20 23:24
16F:→ DRIariel: 外面賣的都是糰子烤過再沾醬 沒烤真的會不好吃嗎@@a? 01/20 23:25
17F:→ DRIariel: *印象中 01/20 23:26
18F:推 error123: 說到冷的,沒吃過Mr.donut別說難吃好嗎 01/21 00:01
19F:推 charlene0809: 推樓上,mr.donut的真的又貴又難吃!!! 01/21 01:08
20F:推 yakuhime: mr. donut糰子難吃可是紅豆還可XD 昨天硬是買全家的試試 01/21 14:39
21F:→ yakuhime: 紅豆泥真的超噁 最後也全部刮掉只吃糰子 糰子好吃 01/21 14:39
22F:推 aiko123: 我覺得mr.donut糰子超好吃耶~看到必買哈哈 01/22 16:49
23F:推 bearweb: 加熱好吃!大推 01/23 23:11
24F:推 lovefu: 不好吃>< 加熱後也頗怪 01/25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