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iePei (Queenie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紅藜五穀米風味飯糰-櫻花蝦蛋酥
時間Sun Jan 17 01:01:14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紅藜五穀米風味 櫻花蝦蛋酥 35元(可搭配49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小七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紅藜/櫻花蝦/五穀飯/菜脯
【評分】:90分
【心得】:
今天消夜跑去久違的小七繞繞,身為紅藜的超級愛好者,馬上就被紅藜飯糰吸引
很喜歡他的包裝~
http://i.imgur.com/4f5gopu.jpg
咬下第一口後,超愛這種飯糰鬆鬆的感覺
櫻花蝦稍微脆脆的口感也增本身口感,讓他吃起來比較不單調
據說很多人說這款菜脯超鹹,但我吃下去覺得剛好耶,反而是櫻花蝦味道較重
(還是各地口味不同,我在台中買的XDDDD)
打開後的飯糰~
http://i.imgur.com/BM0XaqY.jpg
說真的很愛這款飯糰,但是如果它的五穀飯換成單純紅藜飯,我會更喜歡
對我這種慵懶系女孩而言,多點紅藜更健康會更好的
搭配49元套餐,根本超級划算阿阿阿阿,希望以後一直都有
http://i.imgur.com/WF08IMs.jpg
今天吃完後,決定近期早餐要狂吃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72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2963676.A.E27.html
※ 編輯: QueeniePei (61.224.72.15), 01/17/2016 01:02:49
1F:推 roshe8780: 我明天也要吃這組合(>﹏<) 01/17 01:27
2F:推 ccps934209: 熱量比握便當更高@@ 01/17 01:47
3F:→ oknstarruby: 熱量比我預想高耶~是飯熱量高嗎?握便當還比較低? 01/17 12:08
4F:→ barsax: 因為蛋酥很油吧? 01/17 12:35
5F:推 yingnian: 油條是炸麵粉,蛋酥是炸蛋液,是油了些 01/17 13:29
6F:推 w030411888: 蔾麥超貴,全數替代五穀應該有難度= = 01/17 15:23
7F:推 ghjkl2222424: 覺得沒有很好吃的說 01/17 20:21
8F:推 JK00337: 我覺得還不錯說,很喜歡這種類傳統飯糰的FU 01/17 21:32
9F:推 nancy71115: 今天也跑去買吃了~還不錯 01/17 21:39
10F:推 snes92542: 這種飯糰平常隨隨便便500大卡,這顆算低了吧...而且吃 01/17 21:44
11F:→ snes92542: 完之後沒有脹氣的感覺,覺得滿不錯吃的 01/17 21:45
12F:推 connie0129: 好吃~很像櫻花蝦炒飯(? 01/18 18:25
13F:推 meowhaha: 好吃,不過只想大吃飯的部分XD 01/18 22:13
14F:推 yaaabi: 整體味道好像國小營養午餐… 01/19 07:03
15F:推 kitty888: 還不錯 01/19 21:08
16F:推 monar: 今天買沒有49元搭配 只能怪自己沒看清楚 01/20 19:32
17F:推 Loveuux: 還蠻好吃的耶 01/20 22:09
18F:推 md10116877: 之後沒組合價了 但飯糰真的好吃 01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