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e8780 (魚兒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瓶底的字?
時間Mon Jan 11 23:50:28 2016
今天去買了心目中的神組合 - 起司波羅包+午後奶茶
一開始沒什麼異樣
快喝到最後時發現瓶底黑黑的
還以為是螞蟻
最後竟然看到一串數字跟英文字
對過條碼了,不是。
蠻害怕那是什麼摩斯密碼的 囧
請問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?
http://i.imgur.com/rBtsKG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z5y6M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CIrVP6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29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2527431.A.492.html
1F:推 kw6800: 熱的東西不能放太久 標記時間用的(?01/11 23:51
2F:→ jack11070: 從保溫箱拿出來都有吧,我之前拿阿華田也有01/11 23:53
3F:推 pinkykyu: 補貨日期,代號,到期日期,到期時間01/12 00:01
謝謝,請問只有熱飲有嗎?
4F:噓 Alano: 少見多怪01/12 00:12
所以有問題不能提問?不是每個人都跟您一樣博學多聞
5F:→ sagem29: 大驚小怪 沒喝過熱飲?01/12 00:14
買罐裝熱飲沒特地翻過來看底部有無寫字,跟有沒有喝過有關?
6F:推 orangetv: 這真的蠻久了,不過平常的確容易忽略01/12 00:20
7F:推 SilenceDan: 只有熱飲才有01/12 00:31
8F:推 ChanChanBing: 喝過也沒注意過 這又不是普通常識 有什麼好酸的01/12 00:36
不用跟某些人一般見識啦XD 不知道是不是哈佛畢業的好聰明XD
9F:→ Alano: 少見多怪就酸 是有多玻璃心啊01/12 00:37
所以說您見多識廣 好棒啊~都不會有任何問題喔~
10F:→ leejee: 我不知道寫那麼多字啊 以為寫到期日就夠01/12 00:50
11F:推 mltw: 只有熱罐有喔 用來判別補貨時間和過期時間01/12 01:02
12F:推 wally840503: 0111是補的日期 E是補的人員的代號01/12 01:05
13F:→ wally840503: D+14保存期限所以是012501/12 01:05
14F:→ wally840503: 1000是早上10點補的意思~小七店員的講解XD01/12 01:06
感謝超專業店員講解XDD
15F:推 MELOEX: 為什麼只有熱罐有 因為放進保溫箱非常溫或低溫狀態就不能 01/12 01:35
16F:→ MELOEX: 再以原有效期限為依據01/12 01:35
17F:→ leejee: 話說寶特瓶加熱的不太敢喝01/12 01:56
18F:推 sagiko: 摩斯密碼XD01/12 05:02
19F:推 a27588679: 達文西密碼 01/12 07:12
20F:推 amethystboy: 幫補原PO 01/12 08:04
21F:→ luki945: 坦白說這訊息蠻重要的 應該作消費常識看待了 01/12 08:08
經過詢問後以後知道了
22F:推 narrenschiff: 有注意過,但沒想過溫度會影響保存期限!01/12 09:29
23F:推 fireguard119: 第一次看到這個01/12 10:33
24F:噓 crywolfer: 不知道摩斯密碼不要亂說01/12 11:17
哈囉~認真就輸了好嗎?輸光光~
25F:推 shiaumo: 從不知道…(因為幾乎沒買) 01/12 12:14
XD 我有買過也不知道啊~~~
26F:→ newacc: 你真的知道什麼是摩斯密碼嗎...01/12 12:43
當然
27F:推 kazeho: 有注意到但不知道影響期限+101/12 14:20
28F:推 Watermelon07: 我以為只有鋁罐有字耶XD 01/12 14:37
是不是XD 第一次發現要有多驚人啊XDD 等一下又有人說我們少見多怪
29F:推 starcarol: 溫罐機的都有啦,都好幾年了01/12 15:17
好喔~了解
30F:→ graduation: 不懂沒關係 想問就直接問 鬼扯一些有的沒有的01/12 18:07
恩?最後一句中文要唸十遍嗎?XD 想酸就直接說 鬼扯一些有的沒的
31F:→ wi22900: 為什麼會扯到摩斯密碼....01/12 18:35
32F:→ vaio5566: 摩斯密碼是點跟槓 你這明顯有英數字 01/12 21:29
33F:→ vaio5566: 要猜也猜ASCII碼吧01/12 21:29
34F:→ elthy: 為什麼摩斯密碼會害怕?01/13 00:20
35F:→ ronale: 摩斯密碼跟數字無關吧?01/13 00:22
XDDDDD 原來摩斯秘密在cvs跟“那個人”一樣,不能說出他的名字啊~我來幫忙抓重點
:瓶裝底部是什麼為什麼有一串字?
36F:推 Elende: 幫補,不是人人都知道啊01/13 01:34
37F:推 adios: 原po只是想表達瓶底的文字跟摩斯密碼一樣無法清楚理解而已 01/13 02:08
38F:→ adios: 很難懂嗎01/13 02:08
真的XDD 到底是在認真什麼啦www 要學樓上板友說達文西密碼還是什麼碼都可以啊
不要被制約了好嗎XDD
39F:→ fireguard119: 摩斯密碼怎麼了?為什麼有人急著跳腳01/13 12:26
跟某些人認真就輸了啊~
40F:→ vaio5566: 因為明顯不是摩斯密碼 就像鹿耳朵的毛說它是鹿茸01/13 12:52
41F:→ vaio5566: 如果原文把「摩斯密碼」改成「密碼」 文章就順多了01/13 12:56
所以我才說啊 是否抓錯重點XD
42F:推 cantdie56: 不要這麼認真XDDDDDDD您講究系 01/13 20:01
講究系臭了嗎?
43F:推 dog880203: 店員沒寫錯 推一個XD01/14 02:25
您是駐板督導對不對XDD(誤)
44F:推 u4755: 的確,沒接觸過補熱罐業務或是問過店員的人一般不會知道, 01/14 11:39
45F:→ u4755: 不明白為什麼要那麼酸~01/14 11:39
46F:→ vaio5566: 我是抓吐槽點01/14 12:59
您抓漏系?
47F:推 swoodstock: 一般沒問過不會知道吧~01/14 15:59
一起長知識吧~
※ 編輯: roshe8780 (223.141.223.53), 01/15/2016 03:36:40
48F:推 dog880203: 只是個打雜小店員 以前日期是01/06寫 後來上面突然說 01/15 03:43
49F:→ dog880203: 不能加符號(/跟.都不可以) 所以改成都是數字 反而更難 01/15 03:43
50F:→ dog880203: 懂XD 01/15 03:43
51F:噓 cc77: 真愛嗆人 02/23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