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火腿乳酪貝果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319 大卡 【評分】:8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早上去小七買早餐看到新鮮貨,紅色包裝的貝果(原本是黃色跟紫色的) 雖然我本來就喜歡吃貝果,但貝果原本都只有甜口味, 覺得早上還是吃鹹的才像早餐,所以貝果我都當下午茶吃。 今天發現原來有鹹口味的新貝果! 完全打中我的心聲~ http://imgur.com/mSxT7Lx 立馬買了一組貝果配美式熱咖啡,拆開之後發現內餡是顆粒的火腿 (我還以為像是之前麥當勞推出那種整片的><”), http://imgur.com/IEfQDmO 不過實際吃了之後,火腿搭配乳酪還有黑胡椒,整體味道還蠻不賴的 以一個大男生來說, CP值還蠻高的,新款的鹹口味吃得飽價錢也沒變($28), 希望這款以後在39元早餐的組合會出現。 這樣我的回購率應該會大幅上漲>"< 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3.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2506733.A.F79.html
1F:推 sunrise1206: 我覺得很難吃……之前吃到超想吐 01/11 18:25
2F:推 mayge: 好吃!希望有3949組合 01/11 18:33
3F:推 lanhing: 有區域限定嗎? 沒看過.... 01/11 18:35
4F:推 rxshi: 微波按一更好吃(^__^) 01/11 18:50
5F:推 sweet360: 我覺得好吃 早餐只能是鹹的 01/11 19:06
6F:→ konner: 要加熱 01/11 19:06
7F:推 mayge: 沒錯!要加熱 01/11 19:11
8F:推 chocome: 我也覺得不好吃...跟想像差很多 01/11 20:38
9F:推 bbcall1126: 微波後好吃!! 01/11 20:49
10F:→ leejee: 覺得好吃 記得好像有用電鍋乾蒸的樣子 01/11 21:01
11F:→ q210216: X的剛剛買到最後一個縮水的...OOXX! 01/11 21:13
12F:推 fatchicken: 怎麼艾小姐說1/5才上市? http://goo.gl/zHaaSC 01/11 21:16
13F:→ fatchicken: 我記得我11月就在小七看過這款了阿? 還是我色盲... 01/11 21:17
14F:推 helendink: 聖誕節那陣子就有看到過了 01/11 21:40
15F:推 operaghost: 我覺得滿好吃的呀 01/11 21:45
16F:推 endofeel: 該不會只有天龍國才買的到啊 01/11 21:49
17F:推 dana770802: 這個我也喜歡~好吃好吃 01/11 21:49
18F:推 rxshi: 沒有喲~我不是在臺北吃到的:) 01/11 21:52
19F:推 solamb: 2015/11/16 我發的那篇就是這款~是區域限定~ 01/11 22:14
20F:推 zoe89120: 我覺得跟平常的貝果比有比較小和軟,起士的吃起來就比 01/11 22:15
21F:→ zoe89120: 較紮實 01/11 22:15
22F:推 box71388: 生火!!!怎麼我沒看過 01/11 22:19
23F:推 smilepro: 在金門吃好幾次囉 好吃 01/11 22:32
24F:推 ayumori: 貝果微波不會變濕嗎?用烤箱吧~鹹的吃冷的確很怪 01/11 22:46
25F:推 rxshi: 我覺得按一微波還好欸,不會太濕,黃色起司口味的微波後更~ 01/11 23:05
26F:→ rxshi: ~~好吃-////- 01/11 23:05
27F:推 bonnieailsa: 覺得普通 01/11 23:14
28F:推 eva577663: 可以啦 有39/49會回購 01/11 23:25
29F:→ nissy: 沒水份微波怎麼會變濕? 乾烤怕會太乾建議噴水或燜烤~ 01/11 23:28
30F:推 marzuka: 到底好不好吃 01/11 23:29
31F:推 iamjm: 我覺得好吃 01/11 23:43
32F:推 jvc50: 好吃,微波比較好吃 01/11 23:56
33F:→ leejee: 之前別的口味看過比較小的 01/12 00:37
34F:推 j60131: 我覺得難吃耶,不會回購的一款 01/12 00:47
35F:推 a2581266: 好吃,不過賣的不好,真的要微波 01/12 01:03
36F:推 momomaru: 我在高雄,今天趕上班沒微波就配熱拿鐵一起嗑了,貝果 01/12 03:19
37F:→ momomaru: 比我想像的軟,起司也不會硬,配嘎逼剛剛好 01/12 03:19
38F:推 kg9368: 微波好吃 01/12 08:01
39F:→ kg9368: 但是桃園不好買 01/12 08:02
40F:推 YYYuMan: 看公克數就知道啦 01/12 08:36
41F:推 kawagi555: 嘉義也有 01/12 10:07
42F:推 alittlemilk: 微波後還是覺得不好吃QAQ 01/12 11:50
43F:推 missheti: 覺得好吃 但真的要加熱 01/12 11:51
44F:推 thewaymilky: 我超愛這個 01/12 13:50
45F:推 amigocc: 我覺得很好吃 完勝我之前覺得好吃的切達起司 01/12 14:15
46F:推 vivi581297: 我也超喜歡吃 01/12 15:00
47F:推 definite: 這個好吃 01/12 18:21
48F:推 ashely200809: 剛剛試了,覺得不錯吃。以後如果有39早餐,應該會回 01/12 20:41
49F:→ ashely200809: 購 01/12 20:41
50F:推 yeahwazzup: 難吃死了,以前的義式香草乳酪好吃多了。 01/12 20:43
51F:推 lip709: 藍莓貝果微波30秒超好吃>///<起士火腿買了還沒吃XD 01/12 21:20
52F:推 a92011: 我連吃了一星期,你能說不好吃嘛,快去買吧!! 01/12 21:54
53F:推 solamb: 只愛藍莓~如果有巧克力那就太棒了~~~ 01/12 22:00
54F:→ misspandora: 之前在中壢看到想說回台中買結果竟然找不到 01/13 12:04
55F:推 helloonew401: 覺得超鹹的欸…還得配水才吃完 01/13 12:19
56F:推 onedayyomei: 我覺得好吃 01/13 21:32
57F:推 jilily: 這款好好吃喔!比以前的義式香草還好吃 01/13 22:51
58F:→ aceyance: 我覺得不錯,可是我不是很喜歡胡椒.... 01/14 21:30
59F:推 william12tw: 剛吃 我覺得滿好吃的!!!!! 01/15 03:17
60F:推 yiyin887: 覺得很膩不耐吃 還是起司跟藍莓好吃 不會回購60分 01/16 00:49
61F:推 lan52ag100: 覺得好好吃 01/19 00:05
62F:推 qaaq0008: 好鹹喔 覺得還好 01/27 12:10
63F:推 eyestea: 好吃! 01/28 23:50
64F:推 per456: 起司/藍莓/火腿乳酪都好吃!加熱更好! 11/10 15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