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1982027 (夢露是個好樂團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關於宅配通的貨物查詢
時間Sat Jan 9 08:29:40 2016
想問一下
我去全家寄宅配通
想要網路追蹤貨物目前到哪
是不是要等人員去收貨後才有資料
也就是說只要人員還未去便利商店收穫
網路上的貨物查詢就還沒有資料是嗎
謝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2.150.1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2299383.A.6E5.html
1F:推 lianpig5566: 7-11黑貓是如果是刷大張A4紙的那種寄貨單的話 會在幾 01/09 09:09
2F:→ lianpig5566: 個小時內 狀態變成超商代收 但如果是那張小張多聯的 01/09 09:10
3F:→ lianpig5566: 寄貨單 記得是要道收貨才會顯示現在不知道系統有沒改 01/09 09:10
4F:→ lianpig5566: 全家的話 不太確定 記得是要等收貨 01/09 09:10
5F:推 gina860826: 要等收貨喔,最近有寄~ 01/09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