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ney509 (TVshow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全家Kanahei保溫杯漏水
時間Thu Jan 7 09:58:42 2016
昨天在臉書滑到卡娜赫拉的保溫杯
一個升火就衝去全家買了
(這麼衝動可能跟期末崩潰也有關係)
我買480ml粉紅幸福款的
結果今天早上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卻發現會漏水
不只一兩滴從瓶蓋的縫隙流出來T_T
想知道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嗎?
如果想換貨的話會給換嗎?
畢竟卡娜赫拉真的好可愛
可是這麼保溫瓶該何去何從呢T_T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26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2131924.A.FB4.html
※ 編輯: sidney509 (180.217.226.170), 01/07/2016 10:01:39
1F:推 chiot36: 換換看吧!我是買711的膳魔師打開發現有刮傷,想說問問01/07 11:01
2F:→ chiot36: 看(沒有現場檢查啊@@),結果有給換唷01/07 11:01
好的~
我會去問問看(≧▽≦)
3F:→ bugbuug: 可以打客服電話問問01/07 11:17
打算考完衝門市哈哈~
4F:推 winni10: 想請問保溫效果還OK嗎?01/07 12:38
其實還滿普通的~有點燙口的溫水放了五個小時左右就變涼涼的了,想要保溫效果好的還
是建議買別牌O(∩_∩)O
5F:推 game559: 前面有討論過會漏水,我的應對是不拿來攜帶用01/07 12:52
感謝game大
就算換了也不敢帶了,弄濕書好麻煩T_T
6F:→ Milktea13: 我買小的不會漏耶01/07 15:29
7F:推 sapoten: 我的不會漏水耶01/07 17:30
8F:推 morning12321: 不會漏水+1 大小粉都不會01/07 20:39
9F:推 sheep0718: 小的不會漏~01/07 21:09
10F:推 jo0929: 小的不會漏+1~01/07 21:47
11F:推 saotn22: 小的不會漏+101/07 22:09
那我的可能是個案,下午又發現蓋子旋轉蓋上時有點不平衡,空隙不一樣大=皿=
※ 編輯: sidney509 (180.217.232.59), 01/07/2016 23:04:10
12F:→ asdewq: 買小的沒漏 01/07 23:42
13F:推 shikiban0819: 買大的不會漏~ 01/08 09:18
14F:推 halizen: 小的不會漏+1~另外覺得保溫效果還不錯 01/08 10:14
15F:推 fly718: 買大的不會漏,而且覺得保溫效果滿好的 01/08 12:49
16F:推 bliece: 小的沒有漏 這個價格保溫效果還在滿意範圍~ 01/08 14:33
17F:推 etrana: 不會漏+1!且放一整天還好溫哦~ 01/09 09:33
18F:推 winni10: 大的,沒漏 01/09 11:42
19F:→ annit: 小的不漏+1,而且保溫效果非常好 01/09 13:51
20F:→ celeswing: 買小的沒漏水,保溫效果還ok~ 01/10 18:43
21F:推 konamisport: 大的沒漏水 在日本雪地戶外活動 上午裝熱水下午變溫 01/11 17:17
22F:→ konamisport: 是覺得保溫效果滿不錯的@@ 01/11 17:18
23F:推 tingting46: 買大的沒漏過 安全扣有扣上嗎? 01/12 02:27
24F:推 viyy: 小的不會漏且保溫效果很好+1 01/1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