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kHsu (胖嘟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用什麼貼ec商品名字
時間Thu Jan 7 05:23:55 2016
請問各位做大夜或晚班的店員
進EC商品的時候應該都會貼上名條吧
那大家都用什麼紙呢??
之前拿來一疊日曆紙被店長當垃圾丟了= =|||
所以想請問大家紙的來源還有哪些呢?謝謝大家~
祝大家工作順利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79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2115444.A.1B1.html
1F:推 windstormx: 叫店長生紙出來啊,沒紙就不要寫,反正最麻煩的又不是 01/07 05:33
2F:→ windstormx: 大夜 01/07 05:33
3F:推 MELOEX: 恩啊 讓白班去靠腰店長就好 01/07 06:03
4F:→ IbakaBlock: 我都用菸盒 01/07 07:17
5F:推 x78254: 小白單 01/07 08:07
6F:推 tiayafu: 我家都是拿報廢的影印紙 01/07 10:15
7F:推 sharpay11: 煙盒+1 01/07 10:41
8F:→ Gemini860523: 煙盒 01/07 13:04
9F:推 wendyruwei: A4紙(奢侈 01/07 15:10
10F:推 starcarol: 我附近的都直接寫超大字在外包裝 01/07 16:08
11F:推 kkkmmmsherry: 小白單~ 01/07 19:05
12F:推 ap1014: 煙盒不然就直接A4紙 01/07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