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o186 (咕嘰姐姐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三星蔥油餅
時間Thu Jan 7 02:13:53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三星蔥抓餅/22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蔥抓餅一片/
【評分】:20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天阿 如果有想過要買的人 先跪求別買
剛剛去遛狗經過全家因為太餓就進去買宵夜吃
剛好看到蔥抓餅覺得好像不會很大一份 配香辣雞米花吃份量剛好
結果微波完一撕開 軟趴趴的跟我想像不一樣
還帶著安慰自己的心態想說 不會啦雞米花也軟軟的但還蠻好吃阿
結果一吃下去
喂~~~~~~~~~
真的沒有蔥抓餅是是加胡椒的啦 滿滿胡椒味
然後又很油 但我還是吃完了 因為真的很餓哈哈哈哈哈哈哈
但我哥在旁邊看我吃的時候問說 會不會是因為沒加蛋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是 加蛋也救不了的程度
下次真的不會再買了 胡椒味真的無法接受 蔥抓餅不是就是配要醬油膏嗎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44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2104035.A.247.html
1F:推 alin147: 我外面買醬油膏胡椒都會+欸 01/07 02:27
2F:推 ggyyhippo: 胡椒也很常見阿 01/07 03:19
3F:推 panhoho: 加胡椒很正常 01/07 03:21
4F:推 VenusYAYA: 覺得正常+1 01/07 04:08
5F:→ iamcnc: 只因為胡椒味不推嗎 這算個人問題了吧 01/07 04:19
6F:→ sixteen: 覺得這款蠻好吃,吃十片以上有了 01/07 06:40
7F:推 alohalela: 這款覺得不錯+1 01/07 07:29
8F:推 ellenjane: 覺得這款不錯+1 01/07 08:23
9F:→ ellenjane: 吃好幾次了哈哈 01/07 08:23
10F:推 pocky100: 今年初吃就覺得還不錯了 胡椒ok 01/07 08:59
11F:推 chinghae0111: 我覺得他是蔥油餅不是蔥抓餅XD 01/07 09:43
12F:→ lambaby: 胡椒 醬油膏一定要加的啊~ 01/07 14:09
13F:推 nonstoplife: 吃蔥抓餅都只加胡椒的路過 01/07 14:51
14F:推 hyy9685: 我是先吃過加胡椒的欸…第一次加醬油反而不習慣 01/07 14:55
15F:推 han72: 用烤的應該會好很多 01/07 16:15
16F:推 octopus4406: 覺得蔥抓餅一定愛加醬油+1XD 01/07 17:01
17F:推 scott880514: 我家長輩很愛吃哈哈哈 01/07 17:04
18F:→ twochen123: 這只是跟你平常吃的方式不一樣罷了... 01/07 17:15
19F:→ Greeyy: 我也覺得胡椒正常欸 01/07 17:25
20F:推 SeiKai: 不加胡椒+1 但這是個人口味 不算問題吧 01/07 20:15
21F:噓 AnnWow: 自己不喜歡講的好像真的沒人這樣加一樣 01/08 00:20
22F:噓 mylife001: 加胡椒很正常 01/08 03:13
23F:推 TEATEARO: 這款真的不推 吃起來跟橡皮一樣 01/08 17:08
24F:→ jackyryo: 胡椒派路過 01/08 21:48
25F:推 aracheng: 今天早餐吃這個,好吃啊 01/08 21:54
26F:推 lavenderbeth: 買過幾次了 覺得還不錯 01/10 00:45
27F:推 DoubleKang: 蔥抓餅原來不加胡椒???????? 01/11 01:26
28F:→ noyt: 我買的好像胡椒跟醬油膏都加耶www 01/11 14:17
29F:推 ul66: 不是都加嗎 01/11 17:28
30F:→ missheti: 覺得不錯吃 01/12 11:53
31F:→ JFernandez: 買回家用煎的應該不錯 01/10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