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kent (2/19 東京agai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明治抹茶銅鑼燒冰淇淋
時間Mon Jan 4 22:50:36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明治抹茶銅鑼燒冰淇淋/45元(原價50元)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如照片
http://imgur.com/pTC9qxw
【評分】: 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看到辻利抹茶系列,一定要吃看看,
http://imgur.com/ZIoB73Q
http://imgur.com/5ggQsXd
底下有塑膠盒裝著,
http://imgur.com/sF6y339
銅鑼燒很鬆軟好吃,辻利抹茶的冰就不用說了,超愛^___^
這款冰也是進貨少的可憐,現在還有優惠少5元喔~
ps.今天高雄很熱啊~晚上吃了兩個冰 ( ̄▽ ̄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23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919038.A.E84.html
1F:→ panhoho: 長得太美了。請問優惠需要券嗎 01/04 23:00
2F:推 nonstoplife: 這超級好吃,目前直接優惠 01/04 23:08
3F:推 error123: 身為銅鑼燒控,衝了 01/04 23:10
4F:推 leejee: 之前17life半價 01/04 23:17
5F:→ imkent: 日本冰品一律45元的樣子 01/04 23:27
6F:→ cc77: 摩納餅也是日本冰品啊 01/04 23:31
7F:推 niangg5297: 超生火 好想吃 01/04 23:33
8F:→ niangg5297: 今天晚上真的很熱 一個悶T_T 01/04 23:34
9F:→ imkent: 可是摩納餅沒折扣喔 01/04 23:35
10F:推 jellydepp: 上次看到很想吃,但價錢讓我卻步了 01/05 00:03
11F:推 janice0925: 太生火了! 01/05 00:52
12F:推 yufall: 這個真的很好吃 01/05 02:29
13F:推 fireguard119: 17life半價有跟到 01/05 10:32
14F:推 JuiFu617: 不好吃,太甜了 01/05 14:30
15F:推 Deeeer: 抹茶人滿心期待買了一個嚐嚐,結果有點小失望>< 餅皮太甜. 01/05 18:24
16F:→ Deeeer: ..整個很搶抹茶冰淇淋的味道;吃完後只覺得滿嘴餅皮的甜 01/05 18:25
17F:→ Deeeer: 膩.....抹茶冰淇淋本身微苦 應該不會回購了 01/05 18:25
18F:推 lanhing: 也跟到17life的特價 覺得好吃 01/05 18:29
19F:推 nissy: 17life半價+1 好吃但好小~ 01/05 18:57
20F:推 arielchii: 好吃~ 01/05 22:18
21F:推 SPKing: 覺得不好吃耶 餅皮甜 冰淇淋不夠濃郁厚實…就很像義美做的 01/05 23:06
22F:推 panhoho: 覺得好吃,想單吃冰 01/06 00:31
23F:推 aprilliu: 覺得太甜 就冰冰的銅鑼燒而已 01/06 01:11
24F:→ aprilliu: 餅皮味道蓋過抹茶味 01/06 01:12
25F:推 error123: 買了,覺得好小,香料味太重 01/06 01:38
26F:推 newlives: 太甜了 01/06 02:28
27F:推 itsukiokada: 我覺得不好吃 抹茶味不重 01/06 10:42
28F:推 ica6131: 不好吃+1 覺得很甜 01/06 20:18
29F:推 SMILELESSER: 不推,覺得抹茶味不夠重 01/07 13:50
30F:推 yogurtmini: 敲好吃,可惜小了點 01/10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