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ua713 (撲拉)
看板CVS
標題全家 日式紫蘇昆布茶泡飯
時間Mon Jan 4 22:48:56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日式紫蘇昆布茶泡飯/60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PH1l5pS.jpg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今天買晚餐時新看到新產品 一份熱量364卡
對想要稍微吃少一點又肚子餓似乎還不錯
微波的時候已經可以聞到昆布的味道
打開後超級像巫婆湯!!!
上面一顆顆黃黃的是蛋粒
http://i.imgur.com/Y2J7Iw3.jpg
攪拌開後
http://i.imgur.com/OgpZX47.jpg
聞的時候是海苔味 入口後是淡淡的紫蘇味道
調味不重 鹹甜鹹甜的帶一些酸還不錯 可能是添加梅子雞肉的關係
大概兩三口可以吃到一兩顆碎肉
肉質有點酸酸的但吃不出梅子味
吃完當下滿飽的(我是女的)
不過兩小時後就餓了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8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918938.A.DA6.html
※ 編輯: kilua713 (49.218.98.12), 01/04/2016 22:51:48
1F:→ panhoho: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。 01/04 23:03
2F:推 roshe8780: 巫婆湯是什麼啦XD 01/04 23:37
3F:推 pttdolby: 同期的鮭魚茶泡飯我感覺比較好吃 01/05 02:20
4F:推 jojoStar: 不過吃什麼 兩小時候都會餓吧 01/05 02:24
5F:推 superlover63: 推這款 好吃 01/08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