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52ag100 (MooT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白玉抹茶紅豆餅
時間Mon Jan 4 10:52:26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白玉抹茶摩納餅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47大卡
http://i.imgur.com/x3HiVYx.jpg
【評分】:8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覺得外面的餅皮普通
但是紅豆跟抹茶比例剛剛好不會太甜
湯圓很Q很有嚼勁!!好愛
http://i.imgur.com/smwGAP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Svhx4U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37.1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875948.A.D8E.html
※ 編輯: lan52ag100 (175.182.37.155), 01/04/2016 10:53:17
※ 編輯: lan52ag100 (175.182.37.155), 01/04/2016 10:54:04
1F:推 imkent: wow 01/04 11:52
2F:→ whoisholly: 覺得蠻貴的,$55,而且抹茶口感偏奶油,紅豆泥好甜… 01/04 12:20
3F:→ whoisholly: 湯圓是真的蠻好吃的 01/04 12:20
4F:推 cc77: 這個很好吃 如果特價我會想屯!! 01/04 12:34
5F:推 piny72: 這是冰嗎? 01/04 13:59
6F:→ akia: 是冰的 01/04 14:42
7F:推 panhoho: 想起辦桌會出現的漢堡冰 01/04 16:35
8F:→ nissy: 大潤發也有進,也許會便宜一點… 01/04 16:38
9F:推 box71388: 生火 01/04 18:55
10F:推 mandy0509: 想買來吃吃看 01/04 19:20
11F:推 yeima: 今天買到了好好吃,只是55元好貴>< 01/05 22:49
12F:推 samisami54: 生火 01/06 10:46
13F:→ oseven: 超好吃的 01/10 03:08
14F:推 GAGA1: 2022年漲到69元了 04/01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