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我以前比較常去7-11印證件,它家有一個功能是正、反面先掃描起來,再一次印出,最後 只用了一張A4紙,證件的正、反面都在上面,收2元。 今天想說去我家附近的全家給它捧場一下(其實平常就很常去買東西了),我也是要店員 幫我正反面都印在同一面、用一張A4紙,結果居然收4元!不是只用了一張A4紙,只印出 一次,為什麼收4元呢?店員說公司就是這樣規定,掃描一次算2元、掃兩次就4元,不管 最後是不是只用了一張A4紙。 那我以後應該去7-11印就好了,比較便宜?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5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484370.A.453.html
1F:→ IAMQQ: 有印證件的功能 是2塊 12/30 22:07
2F:推 A1101166: 證件是2元 12/30 22:12
3F:→ TZUYIC: 什麼!那個店員看起來頗資深,居然也會搞錯,被呼嚨了。 12/30 22:14
4F:推 misa0519: 如果有使用證件樣板功能印出來是2塊 12/30 22:15
5F:推 hsgreent: 2塊 昨天在全家印身分證 12/30 22:33
6F:→ TZUYIC: 明天來Call客服溝通一下…… 12/30 22:35
7F:推 momokokiki: 我印過雙面4元,因為他們說是算"次" 12/30 22:36
8F:推 amber713012: 要印在另一面才四元吧,店員不專業 12/30 22:38
9F:推 blackqueen: 應該要看原po印的時候有沒有使用證件影印的功能還是 12/30 22:55
10F:→ blackqueen: 正反面各印一次吧 12/30 22:55
11F:→ TZUYIC: 我給店員印的,我看她是正反面先掃描、暫存,再一次印出, 12/30 23:02
12F:→ TZUYIC: 因為我跟她說正反面在同一頁,結果就被收4元。 12/30 23:02
13F:→ TZUYIC: 只用了一張A4紙,只輸出一次而已。 12/30 23:03
14F:推 starcarol: 看店員會不會用那個功能 12/30 23:10
15F:→ DRIariel: 全家的機器也有證件功能了嗎@@? 12/30 23:30
16F:推 aa1477888: 本來就有啊 寫在上面 12/30 23:51
17F:推 akamelover: 正反面在同一頁是$2、正反面在不同頁才是$4,看來是 12/31 00:08
18F:→ akamelover: 那個店員收錯了 12/31 00:08
19F:→ leejee: 如果操作上沒選到那個功能,可能計數器就會算4元 (猜的) 12/31 03:06
20F:→ aalittle: 這功能還是習慣用7-11的 12/31 04:01
21F:推 wtfconk: 原來現在有這麼貼心的功能囉:D 12/31 04:50
22F:推 dian9: 原來有印證件的功能!!! 12/31 08:17
23F:推 kurtdh: T大無所不在。XD 12/31 08:21
24F:→ Juiling: 萊爾富也有唷~(小萊員工出沒 12/31 08:46
25F:→ leejee: 樓上XD 12/31 09:19
26F:推 wendyruwei: 是$2無誤 12/31 11:05
27F:推 tlt0211: 七年前在全家打工時就有證件功能了 12/31 11:28
28F:→ tlt0211: 而且711機器操作和全家的差不多 12/31 11:29
29F:→ IAMQQ: 跟有沒有印在同一頁無關 沒有用功能印兩次就是4元... 12/31 11:48
30F:→ IAMQQ: 證件功能有分印同一面跟不同面 但都是2元 12/31 11:48
31F:推 akamelover: 印不同面就是$4,就算選了功能也一樣喔 12/31 12:22
32F:→ akamelover: 附上圖。http://i.imgur.com/kTbW0YF.jpg 12/31 12:23
33F:→ IAMQQ: 機型不一樣有差嗎...?我是問影印機廠商得到的答案 12/31 12:45
34F:→ IAMQQ: 我們的沒這麼新會在上面寫這個XDD 12/31 12:46
35F:推 nadoka: 全家很久以前就有了+1 大學時代用過 應該也有四五年XD 12/31 12:56
36F:推 marykate: 可能店員不會操作吧,有一次去全家影印卡紙,結果那店員一 12/31 13:13
37F:→ marykate: 直用送紙夾,還一直補紙,但礙於店家的機器,我不便幫它處 12/31 13:13
38F:→ marykate: 理。但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,直接自己抽出卡紙故障排除(以 12/31 13:13
39F:→ marykate: 前在辦公室常處理卡紙XD) 12/31 13:13
40F:推 haciendo: 我前幾天有印是2塊耶 我操作錯誤還多印錯一張店員還說可 12/31 13:36
41F:→ haciendo: 以不用算錢 12/31 13:36
42F:推 cjdcjdc: 我印同一面也被收 4元 12/31 14:39
43F:推 SMILELESSER: 印過幾次,沒用功能印同一面還是兩塊欸! 12/31 18:12
44F:推 Ayalala: 一直不知道有證件功能 sad 12/31 22:40
45F:推 TSbb: 我記得是用印的次數計算跟同一頁沒關系 12/31 23:20
46F:推 zanmarouga: 其實要看機型哦 我遇過影印機沒設定到功能鍵的 不過 12/31 23:20
47F:→ zanmarouga: 不知道到底是工程粗心還是廠商問題了 12/31 23:20
48F:推 clowve: 2元啊!我家附近的全家還有寫這樣兩元耶~ 01/01 12:53
49F:推 michelle07: 印過同面的被收4元… 01/01 16:04
50F:推 starscat: 影印機要按證件功能才會2元 如果是按普通影印的話會變 01/01 23:56
51F:→ starscat: 成4元 01/01 23:56
52F:推 WindowsXP: 這個一定要打客服再教育啊 都多久的功能了 01/02 09:05
53F:→ floatcoffee: 是兩元沒錯 可是影印機上面明明有教學幹嘛不自己印 01/25 05:27
54F:→ floatcoffee: 印錯還怎樣都怪店員 才2元回去跟他要他應該會給你吧 01/25 05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