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A0103 (Ver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比利時巧克力塔
時間Wed Dec 30 00:09:38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比利時巧克力塔 / 38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XnBeUu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OuJkt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CGMDqI.jpg
巧克力味很濃郁 與塔皮之間有核桃跟杏仁角
塔皮跟之前檸檬塔皮似乎不一樣 感覺檸檬塔的塔皮比較好吃一點
而且這款塔皮滿容易碎掉的
整體滿小的 但吃完會膩 建議搭配無糖咖啡或茶
好像就是這款出現把我的檸檬塔變不見的T_T
還我檸檬塔~巧克力類的點心就讓香蕉可可聖誕夜來撐住好嗎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88.2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405380.A.E82.html
1F:推 lambaby: 喜歡你調色調的不錯 看起來有點高級 12/30 01:17
2F:→ leejee: 同上 12/30 01:28
4F:→ tulips001819: 塔皮和餡容易分離 12/30 10:52
5F:→ tsanning: 請問這個是不是有的地方沒進貨? 12/30 18:43
6F:→ tsanning: 我上班地點鄉下都沒有賣>< 12/30 18:44
7F:推 imdog: 感情也太差 分成這樣 12/30 18:44
8F:→ tsanning: 順便問一下巧克力烏比派好吃嗎? 12/30 18:44
9F:推 box71388: 烏比派剛吃!但想吃巧克力塔、買不到啊! 12/30 20:58
10F:推 silvia770202: 塔皮跟內餡感情真的很不好,買了2次都分離,不過好 01/04 23:20
11F:→ silvia770202: 吃! 01/0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