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hi5566 (說Hi 5566)
看板CVS
標題Re: [情報] 全家舊會員手機認證送阿朗基杯子
時間Mon Dec 28 23:22:04 2015
今天晚上十點去取貨了 在當場沒拆開檢查
回家才撕開紙盒拿出來看 結果杯子竟然已經裂開了
杯子外面的氣泡紙根本沒發揮作用
我猜是運送或是存放途中曾經有被重摔在地上過
拿到的杯子是破的請問該怎麼辦?
我當場沒檢查還可以拿回取貨的原店換嗎?
還是需要聯絡全家客服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37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316127.A.62E.html
1F:推 z711: 我最近也剛換,但是還沒收到取貨簡訊,當下拆是不是比較好? 12/28 23:23
2F:→ panhoho: 有的店家會請客人當場檢查玻璃製品。你可以先問原店給不 12/28 23:27
3F:→ panhoho: 給換 12/28 23:27
4F:推 potota92000: 領了一個星期才打開才發現我拿到的也是破杯子... 12/29 00:50
5F:→ potota92000: 結果就是只能原封不動的丟掉 12/29 00:51
6F:推 kuoying: 已領到,完好無缺~ 12/29 01:53
7F:→ chony: 前兩天領到 完好 12/29 09:37
8F:→ TZUYIC: 上禮拜領到猴子杯,很完美。 12/29 10:09
9F:→ mindy201: 我現在領到任何東西除非本身是透明袋包裝(像U型枕),否 12/29 10:20
10F:→ mindy201: 則也是會現場在店內就打開來檢查,有的店員也會這樣要求 12/29 10:21
11F:推 ss92: 藉這篇想請問 ,如果申請了卻一直沒有收到簡訊是不是就無法 12/29 10:42
12F:→ ss92: 領取 ? 12/29 10:42
13F:推 TZUYIC: 沒收到簡訊要問全家客服,打一下吧。 12/29 13:42
14F:→ TZUYIC: 貨到店鋪才會寄發取貨簡訊 12/29 13:43
15F:推 IbakaBlock: 破杯+1 12/29 14:42
16F:→ sayhi5566: 今天回去原店換 拿到一個新的也當場開封檢查確認無破ok 12/29 15:24
17F:推 megs206: 已拿到,完美無缺 12/29 17:38
18F:→ Dendee: 太晚看到消息,活動已經被店鋪選擇ban掉無法申請杯子了 12/29 19:42
19F:推 meteor5210: 已領 完好無缺 12/29 23:27
20F:推 meteor5210: 再問大家拿到是什麼 我的是壞東西 12/29 23:30
21F:推 panhoho: 上面D大要換間門市嗎 12/30 00:59
23F:→ DRIariel: 領到也有拆開檢查 還好safe 12/31 18:48
24F:→ Asleepgirl: 拿到了壞東西QAQ不可愛啊 01/03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