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41410 (咕嘰咕嘰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 卡滋 蕃薯脆片
時間Mon Dec 28 19:02:02 2015
這幾天在全家看到卡滋出的蕃薯脆片
http://imgur.com/TdzEFtC
特價一包99元,有原味跟梅子口味
在版上搜尋不到有人討論這款
請問有人吃過嗎?好不好吃?
還蠻大一包的說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66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300524.A.399.html
1F:推 ru899: 出乎意料的好吃! 我是為了禮拜三湊uupon才買的 本來沒什麼 12/28 19:04
2F:→ ru899: 期待 想不到很好吃耶 會回購 推薦! 12/28 19:04
3F:→ dna41410: 樓上是吃那個口味阿?原味還是梅子? 12/28 19:07
4F:推 ru899: 我是買原味 12/28 19:08
5F:推 FishGreen: 梅子還好 剩下半包 無聊才會去啃... 12/28 19:14
6F:推 sunlovestory: 昨天有吃到試吃,滿不錯的~ 12/28 20:11
7F:推 misa0519: 不會不好吃 中規中矩 12/28 20:20
8F:推 darkhoshi: 兩種都好吃 12/28 20:41
9F:推 genius86: 還可以 12/28 20:56
10F:推 KIDDLEE: 跟外面賣的那種番薯片 哪種好吃 ? 12/28 21:52
11F:推 MANITOTO: 找了幾家都只有梅子,想吃原味呀~~ 12/28 22:47
12F:推 imdog: 好吃呀 不過以地瓜片來說 偏貴 兩種都好吃xdd 中規中矩的 12/28 22:51
13F:→ imdog: 跟瓜瓜園那種吃起來沒有差很多 但其實沒你看到的那麼大包.. 12/28 22:52
14F:推 coco305: 原味好吃 12/28 22:53
15F:推 yuys: 原味好吃 沒有油耗味 但有點硬 12/29 00:11
16F:推 zzz41432: 好貴哦 12/29 00:51
17F:推 lambaby: 就是最簡單的味道 不會像其他雜牌怪怪的感覺 12/29 00:58
18F:推 PowerKiss: 原味的很好吃,沒有怪油味 12/29 11:32
19F:推 ayumori: 最好吃的地瓜片要去老街買 包裝是竹山透明直筒袋裝的 12/29 16:02
20F:→ ayumori: 可以吃得很爽才100吧~尤其黃色的超好吃 12/29 16:03
21F:推 orangelolly: 很想說外包裝的費用搞不好比吃進去的還貴..... 12/29 23:56
22F:推 imdog: 金山老街的超好吃 尤其紅的(口水 打開以後完全理解為何要 12/30 18:47
23F:→ imdog: 紙袋包外層 12/30 18:47
24F:推 Deeeer: 梅子普 比較想吃原味~ 12/30 20:41
25F:→ dna41410: 滅火了.......謝謝大家 12/31 15:23
26F:推 jane060921: 喜歡台東的地瓜酥OuO 01/03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