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3709528 (噗噗的主人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小廚師涪陵榨菜肉絲麵不好吃啊~
時間Sun Dec 27 13:08:29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90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510大卡
【評分】:15
【心得】:
前陣子廣告強力推播的小廚師泡麵,昨天正好看到架上有貨就買了一碗嚐鮮,90塊的泡麵
會是怎樣的口味呢?直接告訴你結論:比55塊的一度讚難吃超多的!
http://i.imgur.com/rzIy8j7.jpg
華麗又內斂的包裝。
http://i.imgur.com/JLPzUXF.jpg
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包看起來還不錯的榨菜!
http://i.imgur.com/oh9SG9U.jpg
調味包裡的肉絲模樣清純。
http://i.imgur.com/4cHo2Kj.jpg
經過五分鐘的等待,終於可以吃了~
榨菜吃起來跟一般市面上常吃到的榨菜味道很不一樣,普通的榨菜是死鹹,涪陵榨菜有股
酸味,嚐起來蠻新奇,算是這泡麵唯一讓人覺得不錯的地方。
肉絲實在太碎,超難撈的,如果不拿濾網來,真的會有砸碗的衝動,撈到崩潰。
麵體跟20塊維力炸醬麵的麵一樣,沒有因為它90塊就在麵體上下功夫。
湯頭喝起來比八方雲集的榨菜肉絲麵難喝很多,就算以一碗泡麵的低標準來看,也是難喝
。整個湯頭都是榨菜那酸味加上鹽巴,讓人頭暈。
這就是一個失望的吃泡麵經歷。還花了90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76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192911.A.6F1.html
1F:推 j035p: 好貴 12/27 13:16
2F:推 whoisholly: 好可怕的價錢 12/27 13:23
3F:推 sabrina7418: 外面買現做的榨菜肉絲麵也不用那麼貴 12/27 13:28
4F:推 box71388: 滅火!看來還是吃花雕雞吧 12/27 13:44
5F:推 cityofsky: 外面買現做的榨菜肉絲麵也不用那麼貴+1 12/27 13:57
6F:推 erilinda: 90………榨菜肉絲麵現做的90都覺得太貴了 榨菜是鑲金嗎 12/27 14:22
7F:噓 toyamaK52: 小廚師:六樓 是鑲廣告費 12/27 14:29
8F:推 genius86: 滅火了 12/27 15:10
9F:推 blackqueen: 我和我媽喜歡這款耶,但要兩個合吃一碗 12/27 15:13
10F:→ kop5236: 可以吃兩碗真的+一盤豆干了 12/27 15:31
11F:推 zuun2768: 樓主是用泡的嘛。不是要用煮的嘛 12/27 16:30
12F:推 knifyk: 我覺得不錯啊...你泡的順序沒有照它上面說的,我不知道這 12/27 16:39
13F:→ knifyk: 有沒有差,我第一次吃覺得就普通泡麵啊,第二次把粉跟油包 12/27 16:39
14F:→ knifyk: 都只放一半就很合我的口味了 12/27 16:39
15F:→ A508529: 可是他一碗賣90 進口的日本泡麵也才60~80 12/27 16:47
16F:推 vdml: 差不多也是很貴的基隆米粉泡麵就很好吃了 12/27 17:10
17F:→ CS5566: 外面榨菜肉絲麵也才... 12/27 18:51
18F:推 Rapunzel: 綠咖哩雞麵也很難吃... 12/27 19:27
19F:→ sate5232: 他完全貴在那個涪陵榨菜 12/27 19:51
20F:→ sate5232: 這系列麵體都跟普通泡麵一樣真的很可惜 12/27 19:51
21F:→ kaidou511: 泡麵對有些人來說可以省錢 可是小廚師推這系列就是要走 12/27 20:27
22F:→ kaidou511: 高檔路線 跟外面榨菜肉絲麵比也沒意義 因為泡麵講求方 12/27 20:30
23F:→ kaidou511: 便 ex可以半夜泡or帶出國吃 我自己吃過感覺是榨菜不錯 12/27 20:31
24F:→ kaidou511: 麵體跟湯頭就普通 我在91APP買特價65 所以覺得還OK 12/27 20:34
25F:推 fishclamp: 這款我只是在吃回憶的。價格太高。 12/28 10:03
26F:→ leejee: 特價錯過 不然我也想嚐看看 12/28 10:20
27F:推 cc77: 我也想吃(舉手) 12/28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