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kent (2/19 東京agai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香蕉可可聖誕夜
時間Sat Dec 26 17:02:10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香蕉可可聖誕夜 / 45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vNTR4E7
【評分】:8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上一篇的推薦生火就去買來吃^^
http://imgur.com/j3QDPmO
http://imgur.com/80NmJsB
http://imgur.com/Wt0De1k
小小一個,最上面是帶略苦的巧克力,加巧克力海棉蛋糕,
中間的奶油就帶有香蕉味,很喜歡
http://imgur.com/hEbyBIh
裡面只有兩片小片香蕉,整體來說不錯吃
----
亂入昨天買的冰
http://imgur.com/kjWnW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73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120533.A.528.html
1F:推 sukimq: 終於有人po了 12/26 20:10
2F:推 yunk456: 好想吃 12/26 20:47
3F:→ panhoho: 冰可愛,這款蛋糕好吃 12/2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