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剛剛在家附近全家看到貼出的宣傳, 12/31起限量20萬支, 感覺是之前的草莓口味讓店員淋煉乳? 希望店員不會淋的太噁心…… --
1F:→ therookie: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11/28 23:20
2F:→ therookie: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11/28 23:31
3F:→ therookie: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/28 23:32
4F:→ therookie: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11/28 23:33
5F:→ therookie: 我是否被黃打臉 你可以不必這麼急 否則很快會被打回來11/28 23:34
6F:→ therookie: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/28 23:35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96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110973.A.D9C.html
7F:→ medama: 還是懷念奶茶和提拉米蘇 希望能重新上市 12/26 15:27
8F:推 TZUYIC: 煉乳是什麼概念?我應該會買,但不要澆煉乳。 12/26 15:30
9F:推 fireguard119: 我猜就是市面上看到的一整罐煉乳,打開淋在霜淇淋上 12/26 15:55
10F:推 www50205: 我會買 但會要店員不要加草莓跟煉乳 12/26 15:56
11F:推 TZUYIC: 等一下,草莓霜淇淋本來就調好草莓口味了,應該沒草莓粒呀 12/26 16:04
12F:→ ssembla: 台灣草莓口味很人工 完全不推 12/26 16:04
13F:推 kenliu100: 應該不會比expresso 慘... 12/26 16:05
14F:→ ooxx1577: 台灣草莓口味感覺可以跳過.... 12/26 16:34
15F:→ zzz41432: ya 我超愛全家的草莓 12/26 16:38
16F:推 Zawar379: 未買先猜一星期結束販售下架 12/26 16:38
17F:→ Zawar379: 已經對全家霜淇淋失去任何信任和期待了 反正也退燒了 12/26 16:39
18F:推 cc77: 最愛草莓口味~~~ 12/26 17:02
19F:推 hypotension: 我愛煉乳!!! 12/26 18:50
20F:推 lPorol: 觀望0.0 12/26 18:55
21F:→ pinochio1128: 上次的抹茶沒吃到,快付出~~~ 12/26 19:09
22F:→ pinochio1128: 復 12/26 19:09
23F:推 rearldom: 超喜歡奶茶,希望重出啊啊啊~~ 12/26 20:44
24F:推 xlarcx: 比較喜歡提拉米蘇! 12/26 20:46
25F:→ talesr: 聽起來是甜上加甜的存在 12/26 21:12
26F:推 panhoho: 螞蟻表示期待 12/26 22:40
27F:推 tiffanygreen: 全家的草莓口味超像小時候的牙膏...覺得最難吃的一 12/26 23:15
28F:→ tiffanygreen: 個口味 12/26 23:15
29F:推 angela398592: 要衝~~~~ 12/26 23:34
30F:推 yufall: 上次的草莓我覺得還不錯耶~ 12/26 23:52
31F:推 wendyruwei: expresso終於要掰了 12/26 23:54
32F:推 san0818: 煉乳不是一罐的唷,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12/27 00:31
33F:推 dudee: app到1231 剛好集換完 12/27 01:03
34F:推 aries1985: 草莓>Q< 12/27 01:47
35F:推 cawu: 想要抹茶復出+1.. 12/27 02:07
36F:推 ellenjane: 超喜歡提拉米蘇!!! 12/27 02:10
37F:→ ellenjane: 真希望可以復出啊~~~ 12/27 02:10
38F:→ ellenjane: 覺得expresso沒有那麼糟耶老實說... 12/27 02:13
39F:推 JQK2: 在台灣草莓口味不論現擠還是包裝都很人工味 12/27 02:29
40F:推 LEOPARDO: 想吃抹茶紅豆 12/27 03:02
41F:推 abc06: 抹茶超讚的 又沒化學味 12/27 03:44
42F:推 aramaram: !!!!! 12/27 08:31
43F:→ pinochio1128: 請問expresso聖代到何時? 12/27 11:13
44F:推 RackHsu: 永久吧!不是加咖啡而已嗎 哈哈 我看吊牌寫長期 12/27 12:28
45F:推 asyan: 提拉米蘇大勝 12/27 15:22
46F:推 verdandi0202: 上次沒吃到草莓可以衝了!! 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 12/27 18:39
47F:→ verdandi0202: 抹茶我跟我朋友都覺得吃起來有海苔的味道XD 12/27 18:39
48F:推 mo1010174: 我要抹茶 12/27 19:10
49F:推 salvador1988: 抹茶紅豆NO.1 12/27 21:58
50F:推 Ayalala: 堤拉好吃 沒跟到奶茶想吃 12/27 22:19
51F:推 leelab: 抹茶明明銷路很好,為何都不出 12/27 23:01
52F:推 penguin80520: 想要抹茶 12/28 00:29
53F:推 sjps10328: 想要抹茶♡ 12/28 14:22
54F:推 ealin: 想要抹茶+1 12/28 16:44
55F:推 uniquelove: 抹茶最高! 12/28 18:14
56F:推 coco2501: 想要抹茶+1 12/28 22:14
57F:→ panhoho: 只想要抹茶 12/28 22:20
58F:推 touurtn: 提拉米蘇!! 12/28 22:48
59F:推 sthermit: 喜歡香蕉巧克力 12/29 09:08
60F:推 lkkpal: 抹茶 12/29 17:03
61F:推 wisheidolon: 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 12/29 21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