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ctcai (m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全家 宇宙人保鮮盒
時間Fri Dec 25 22:24:02 2015
昨天晚上去全家 店員說要預定
麵包可以等保鮮盒到了再結
看到登記表上已經登記大概10個了
(有一半都是好夢熊)
結果今天就收到了,快到有點驚訝
我也是選熊,其實最喜歡兔子,但他的耳朵很麻煩
http://i.imgur.com/bJEHwD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DMuPjv.jpg
從外包裝就可以知道是哪一款
紙盒的圖案也滿可愛的
http://i.imgur.com/gjCzyC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zbhvHv.jpg
背後有註明耐熱溫度,然後是MIT的
http://i.imgur.com/v06DGjl.jpg
蓋子裡面是這樣,看起來應該還算密封不太會漏吧?
角角地方有點不平整,算一點小瑕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57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053445.A.344.html
1F:推 staymind0000: 我也換這款,但感覺大盒的蓋子有點鬆稍微一碰就會鬆 12/26 02:46
2F:→ staymind0000: 小盒就還好 12/26 02:46
3F:推 mindy201: 猜測第一批品質會比較好,我熊跟兔子都是第一批(非預購) 12/26 07:43
4F:→ mindy201: ,全部盒子都蓋得非常緊。 12/26 07:43
5F:推 b8701002: 猴也不錯啊 12/26 18:27
6F:推 Firedo0o0: 今天在士林夜市全家發現通通都還有貨!!順利買到熊 12/26 23:37
7F:推 klyuch: 好夢熊很可愛!我幸運買到最個一個 是熊的 12/27 23:08
8F:推 i5403i: 我們公司的全家貨非常充足! 12/29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