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213 (*小鹿斑比ˇ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店到店包裹可以貼上此面朝上?
時間Thu Dec 24 22:27:11 2015
幫朋友做了手工藝品,朋友要我寄7-11店到店給她,
不怕碰撞,可是有一面「必須朝上」,
請問外箱上貼「此面朝上」,可以嗎?
會收件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25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967234.A.C9C.html
1F:推 tthome: 不會 12/24 22:27
2F:推 wi22900: 可以貼,但是物流不會理,貼心安的 12/24 22:29
3F:→ roshe8780: 你可以貼 他照丟 12/24 22:30
4F:推 starcarol: 可以,不過物流有沒有在看很難說 12/24 22:35
5F:→ A508529: 店到店不能要求太多 自己包好比較實在 12/24 22:35
6F:推 clowve: 我上次寄手機有問店員,他說店到店是機器在分貨,比較容易 12/24 22:39
7F:→ clowve: 摔到,建議我寄宅急便,因為是人工分貨。 12/24 22:39
8F:→ louis213: 我知道了,謝謝大家 12/24 22:42
9F:推 barttien: 我的認知有誤嗎?通常貼這個表示脆弱,店員就不讓你寄了 12/24 22:57
10F:推 huiminyu: 參考用 12/24 23:19
11F:推 a07051226: 此面朝上喔,蛋糕就會貼啦,不過蛋糕應該不會有人寄 12/24 23:59
12F:推 wally840503: 怕碰撞盡量還是寄宅急便比較好喔 12/25 00:51
13F:→ leejee: 勸你別 12/25 01:03
14F:推 kevinking: 別鬧了 你以為司機會理你 12/25 01:14
15F:推 NSPS6150: 機器分類是真的嗎?蠻厲害的可以省下大量人力 12/25 02:09
16F:推 tdkblur: 貼了說不定反而讓人更想倒過來放 你不如倒著貼XD 12/25 02:54
17F:→ jay0215: 爽爽貼 爽爽丟 自己包的扎實耐摔耐丟耐碰撞才是重點 12/25 02:55
18F:推 steward135: 宅急便北二轉運中心(中壢) 是半自動分 12/25 09:26
19F:推 roshe8780: tdk大XDDDDD 這是真的! 12/25 09:43
20F:推 afay2428: 好奇什麼東西是不怕碰撞卻要正面朝上 12/25 11:09
21F:推 TSbb: 物流不會理,貼心安的+1 就像啥易碎小心的,我看也都用摔得 12/25 11:35
22F:推 Disla: 貼那個只是意圖使人更用力摔你的貨而已 12/25 12:05
23F:推 grandzxcv: 當你的東西要離開你的視線就該有心理準備囉 12/25 12:14
24F:→ vaio5566: 7-11叫做交貨便 12/25 12:38
25F:推 kkkmmmsherry: 至少會摔3次 12/25 13:57
26F:→ kkkmmmsherry: 店員要把他硬塞進物流箱(公司規定)到了又要硬拔出 12/25 13:57
27F:→ kkkmmmsherry: 來 12/25 13:57
28F:→ kkkmmmsherry: 再塞進物流箱送回分店 12/25 13:58
29F:→ zanmarouga: 我也好奇什麼可以不怕碰撞卻得一面朝上的… 12/25 18:31
30F:推 Desirefly: 沙漏吧?放反了會重新計時,很不方便 12/25 20:52
31F:→ nadoka: 你可以貼 但不一定有人會看 12/26 00:19
32F:推 winky790718: 超好奇是什麼手工藝品 12/26 13:25
33F:→ wendyruwei: 店員路過 會建議客人改宅配,客人硬要還是會收 不過 12/26 14:07
34F:→ wendyruwei: 看到有貼易碎品的會更想摔喔^.< 12/26 14:07
35F:推 virus2058: 在我的認知中那種貼紙的功用就是"貼給買家看"... 12/26 14:50
36F:推 MELOEX: 樓樓上知道店到店不能收易碎嗎 12/26 19:39
37F:推 konner: 囧,宅急便比較安全。 12/27 03:02
38F:推 ilovee0427: 我寄過宅急便是含水盆景,是把上面那面做成透明窗型( 12/27 18:09
39F:→ ilovee0427: 玻璃紙),司機看到是盆景就不會倒放側放 12/27 18:09
40F:推 raining1128: 真心覺得 如果這東西很貴重 為什麼不願多付點運費 12/29 11:35
41F:推 yuerabbit: 你可以貼,但是店員可以拒收 01/03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