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幫朋友做了手工藝品,朋友要我寄7-11店到店給她, 不怕碰撞,可是有一面「必須朝上」, 請問外箱上貼「此面朝上」,可以嗎? 會收件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25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967234.A.C9C.html
1F:推 tthome: 不會 12/24 22:27
2F:推 wi22900: 可以貼,但是物流不會理,貼心安的 12/24 22:29
3F:→ roshe8780: 你可以貼 他照丟 12/24 22:30
4F:推 starcarol: 可以,不過物流有沒有在看很難說 12/24 22:35
5F:→ A508529: 店到店不能要求太多 自己包好比較實在 12/24 22:35
6F:推 clowve: 我上次寄手機有問店員,他說店到店是機器在分貨,比較容易 12/24 22:39
7F:→ clowve: 摔到,建議我寄宅急便,因為是人工分貨。 12/24 22:39
8F:→ louis213: 我知道了,謝謝大家 12/24 22:42
9F:推 barttien: 我的認知有誤嗎?通常貼這個表示脆弱,店員就不讓你寄了 12/24 22:57
10F:推 huiminyu: 參考用 12/24 23:19
11F:推 a07051226: 此面朝上喔,蛋糕就會貼啦,不過蛋糕應該不會有人寄 12/24 23:59
12F:推 wally840503: 怕碰撞盡量還是寄宅急便比較好喔 12/25 00:51
13F:→ leejee: 勸你別 12/25 01:03
14F:推 kevinking: 別鬧了 你以為司機會理你 12/25 01:14
15F:推 NSPS6150: 機器分類是真的嗎?蠻厲害的可以省下大量人力 12/25 02:09
16F:推 tdkblur: 貼了說不定反而讓人更想倒過來放 你不如倒著貼XD 12/25 02:54
17F:→ jay0215: 爽爽貼 爽爽丟 自己包的扎實耐摔耐丟耐碰撞才是重點 12/25 02:55
18F:推 steward135: 宅急便北二轉運中心(中壢) 是半自動分 12/25 09:26
19F:推 roshe8780: tdk大XDDDDD 這是真的! 12/25 09:43
20F:推 afay2428: 好奇什麼東西是不怕碰撞卻要正面朝上 12/25 11:09
21F:推 TSbb: 物流不會理,貼心安的+1 就像啥易碎小心的,我看也都用摔得 12/25 11:35
22F:推 Disla: 貼那個只是意圖使人更用力摔你的貨而已 12/25 12:05
23F:推 grandzxcv: 當你的東西要離開你的視線就該有心理準備囉 12/25 12:14
24F:→ vaio5566: 7-11叫做交貨便 12/25 12:38
25F:推 kkkmmmsherry: 至少會摔3次 12/25 13:57
26F:→ kkkmmmsherry: 店員要把他硬塞進物流箱(公司規定)到了又要硬拔出 12/25 13:57
27F:→ kkkmmmsherry: 來 12/25 13:57
28F:→ kkkmmmsherry: 再塞進物流箱送回分店 12/25 13:58
29F:→ zanmarouga: 我也好奇什麼可以不怕碰撞卻得一面朝上的… 12/25 18:31
30F:推 Desirefly: 沙漏吧?放反了會重新計時,很不方便 12/25 20:52
31F:→ nadoka: 你可以貼 但不一定有人會看 12/26 00:19
32F:推 winky790718: 超好奇是什麼手工藝品 12/26 13:25
33F:→ wendyruwei: 店員路過 會建議客人改宅配,客人硬要還是會收 不過 12/26 14:07
34F:→ wendyruwei: 看到有貼易碎品的會更想摔喔^.< 12/26 14:07
35F:推 virus2058: 在我的認知中那種貼紙的功用就是"貼給買家看"... 12/26 14:50
36F:推 MELOEX: 樓樓上知道店到店不能收易碎嗎 12/26 19:39
37F:推 konner: 囧,宅急便比較安全。 12/27 03:02
38F:推 ilovee0427: 我寄過宅急便是含水盆景,是把上面那面做成透明窗型( 12/27 18:09
39F:→ ilovee0427: 玻璃紙),司機看到是盆景就不會倒放側放 12/27 18:09
40F:推 raining1128: 真心覺得 如果這東西很貴重 為什麼不願多付點運費 12/29 11:35
41F:推 yuerabbit: 你可以貼,但是店員可以拒收 01/03 16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