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e8780 (魚兒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繽紛甜甜圈
時間Thu Dec 24 21:07:59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繽紛甜甜圈/58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aetDb71.jpg
【評分】:4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結論:不好吃
他長這樣
http://i.imgur.com/gtK0kaL.jpg
吃起來口感很一般般
綿綿粉粉像蛋糕體
看起來像波提而已
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口感
58也好貴…
不值得
以後寧可去買mister donut…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37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962481.A.97E.html
1F:推 idxxxx: 感謝...12/24 21:11
2F:推 lavenderbeth: 這個我也有看到 但仔細端詳後覺得它的本體不是甜甜12/24 21:16
3F:→ lavenderbeth: 圈 是像7-11的咖啡糕點那樣12/24 21:17
現在才看到他有寫 - 甜甜圈蛋糕… 囧 完全被他外表迷惑了
4F:推 leejee: 昨天看到本來會想嚐試耶,40分就算了12/24 21:59
5F:推 stardoor: 好貴12/24 23:34
6F:推 lovealina: 看起來好可愛喔…12/25 07:48
外表殺人啊 看起來而已相信我。 根本女殺手來著
7F:推 sd7621155: 滅火了...12/25 09:08
※ 編輯: roshe8780 (223.141.237.202), 12/25/2015 10:45:33
8F:→ ch236: 原本很想買來試試看 但滅火了 12/25 12:07
9F:→ sukimq: 貴貴der 12/25 12:13
10F:推 comp6118: 好險我剛剛沒買 因為覺得量很少有點貴... 12/25 13:54
11F:→ nissy: 跟樓上一樣~ 本來想買, 看到價錢縮手… 12/25 14:27
12F:→ panhoho: 蛋糕體的甜甜圈有些滿好吃的 12/25 18:33
13F:推 lambaby: 今天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全家很用心在經營這塊市場 然後 12/25 23:19
14F:→ lambaby: 就想買 但冷靜下來仔細看一下價錢就等網友分享 結果你們. 12/25 23:19
15F:→ lambaby: ..哈哈哈 12/25 23:19
16F:推 vlberry33: 哈哈哈 我覺得蠻好吃耶 可是真的太貴了 應該不會再回購 12/25 23:42
17F:推 janice0925: 那天看到發現要58就滅火了 12/2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