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07062001 (慈慈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免費的蔓越莓乳酪麵包
時間Thu Dec 24 17:10:31 2015
【活動名稱】:蔓越莓乳酪麵包試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活動內容】:免費得到一個蔓越莓乳酪麵包
剛剛在石牌捷運站旁的7-11,
買了茶葉蛋和水,
店員結完帳後給了我這個麵包,
還以為他是把別人買的誤以為是我的,
沒想到是免費試吃!
從來沒有在7-11遇過這麼好康的事,
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,
不曉得別間有沒有。
http://i.imgur.com/ccEZbu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62.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948234.A.861.html
1F:→ a60525025: 原po一定很正 12/24 17:29
2F:推 csupc: 我覺得這款滿好吃的~ 12/24 17:41
3F:推 hchung: 輔大這邊也有、我拿到藍莓貝果 12/24 17:43
4F:推 imjj012: 好棒喔 這好吃嗎 12/24 18:42
5F:推 lynnsharon: 好吃嗎?? 超愛蔓越莓乳酪的 12/24 19:00
6F:→ leejee: 還算不錯 得到整個也太爽 12/24 19:28
7F:推 a910012002: 原po一定很正+1 12/24 19:40
8F:推 allpafighter: 人正真好 12/24 19:58
9F:→ sa07062001: 滿好吃的!然後...就是因為本人不正,才想說連我都發 12/24 20:32
10F:→ sa07062001: 了,大家應該都可以拿到XD 12/24 20:32
11F:推 reexamor: 想認識 >///< 12/24 21:15
12F:推 alice73135: 應該是快過期的吧 12/24 21:54
13F:推 csupc: 不是捏,我今天用買的也是25號到期,原po人正真好(羨慕~) 12/24 22:16
14F:推 cy99ox: 這好吃 12/24 22:48
15F:推 keyman62: 這都是給該店試口味的 12/24 23:08
16F:推 meat801025: 推~覺得這款好吃 12/24 23:38
17F:推 hyy9685: 搞不好試吃品做得特別好吃XD 12/25 14:49
18F:噓 starctcai: 化工廠的東西不敢吃 12/25 20:23
19F:推 jenny258654: 今天買牛奶也拿到一整個~~~ 12/25 21:51
20F:推 jgfu: 新產品?想要推銷? 12/25 23:48
21F:推 onamae: 夾的乳酪爆少… 12/29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