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yce123 (臉紅紅˙﹏˙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花月嵐 日式煎餃
時間Wed Dec 23 23:35:59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 花月嵐 日式煎餃 45元
【便利商店】 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
http://i.imgur.com/tOcoWYb.jpg 176g / 390大卡
http://i.imgur.com/IMgcoXL.jpg 龜甲萬的醬油包
http://i.imgur.com/ufxI8dK.jpg 一盒8顆
http://i.imgur.com/VVit4p3.jpg 表面
http://i.imgur.com/FZQ2WyM.jpg 不專業斷面
【評分】 65
【心得】
從買到吃下肚約經過5分鐘
皮軟掉了,只剩下煎焦的微微味道
一顆5.625元,但內餡蠻少的,要叉起來都刺到皮 =”=
個人覺得醬油有點鹹,不要一次全加
趁熱吃或許會更優。
另外附上00:15去掃貨~一次收齊有夠滿足!
http://i.imgur.com/Rz4Onbt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20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884961.A.0B7.html
1F:推 emperor: 跟28元煎餃有差嗎 12/23 23:38
2F:推 amudi: 價格是比實際花月嵐店面便宜一點? 12/23 23:38
沒踏進過花月嵐的店面,期待有緣人幫你解答~
3F:→ panhoho: 我覺得泡菜煎餃不錯吃 12/23 23:42
(握手)我也覺得泡菜煎餃比這款好吃!
※ 編輯: goyce123 (122.117.172.32), 12/23/2015 23:46:34
4F:推 AHsuanHsuan: 吃超商水餃類我通常都不加醬油 12/24 07:23
5F:→ toyamaK52: 握原PO 三樓 泡菜煎腳下酒+1 (喂 12/24 10:10
6F:推 c121125: 感覺樓上的菜色鹹魚味很重 12/24 16:09
7F:→ a60525025: 5樓胃口真好 12/24 17:30
8F:→ idxxxx: 感覺要捏鼻子吃 12/24 21:12
9F:推 satan2619: 五樓哈哈哈哈 12/25 12:19